张外龙:球员对平局感觉更遗憾 失分是防守没做好

2017年06月17日22:30 新浪体育 微博
力帆主帅张外龙

  两度领先、两度被对手扳平。6月17日,在上海虹口足球场,重庆力帆队客场2-2战平了上海申花队,这个结果对于力帆队来说,显然有一些不甘心,毕竟他们错过了非常好的赢球机会。

  比赛结束后,力帆队主教练张外龙来到新闻发布会落座后,先是闭上了双眼,似乎在回顾这场比赛。然后总结到这场比赛时,张外龙平静地说到:“客场能拿到一分,感谢队员的拼搏精神,队员在场上表现得很团结。”

  当被问及两度领先却两次被扳平是否感到遗憾?对此张外龙说到:也许队员们的遗憾可能要比教练更感到遗憾,申花个人能力很强,我们通过整体去限制对手。失分是因为对方边路传中,我们中路防守没有做好。但队员还是按照布置完成了比赛。

  这是力帆队连续第三年与申花在虹口战成2比2平,有媒体问到,申花的表现与你心里的设想情况是否一样时,张外龙摇摇头说到:“评价对方是不对的,两个队在场上都全力以赴,完成了比赛。(木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张外龙力帆申花平局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