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加特:辽足一直被低估 姜嘉俊明天有机会登场

2017年06月17日18:20 新浪体育
马加特携塔尔德利出席赛前发布会

  6月18日,山东鲁能将在中超联赛第13轮的比赛中客场对阵辽宁沈阳开新队,鲁能队在上一轮比赛中主场负于天津权健队,这也让球队背上一定了思想包袱,全队也希望能够在这个客场全取三分。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山东鲁能队主教练马加特首先表示:我们在上一周没有比赛,由于国脚刚刚归来,我们在三四天之前才能全员集体训练。在上一场主场失利之后,明天的比赛对我来说是一定要争取拿到分数了。但在这个客场,想获得分数不是很容易,辽宁是一直被低估的球队。他们在过去的这段时间里用他们现有的条件,取得很好的成绩。我们这次遇到一支思想统一、顽强拼搏的球队,我们需要进行充分的准备。

  马加特随后强调到:我们知道他们队中有有能力非常强的外援。对我们的后防线是一个考验,我们必须争取限制住两个外援的发挥。我们来讲的话,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面对这样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希望明天能够在比赛中有最大的收获。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塔尔德利也表示:就像主教练说的一样,这场比赛一定争取到一场新的胜利,我们需要争取到一个分数。才会让我们在积分榜上处于一个有利的位置上。在赛季开始的时候我们球队做得很好,但在中期我们球队做得不是很好。我们需要一场客场胜利,让我们重新拾回自信心。我们这边已经休息的很好,体能非常充沛。明天将会有一场精彩的比赛。

  有媒体问到姜嘉俊是否能在明天的比赛中18人名单时,马加特直言:这名球员在过去一段时间中都有了一个非常好的一个进展,他的赛季初的时候训练不够系统,他需要适应训练和比赛的节奏,在过去的一段时间中的他训练非常刻苦,很适合我们一起比赛,他明天有很好的机会去打比赛。

  下一周鲁能将面对足协杯,那么会不会在这场比赛中进行人员轮换时,马加特表示:我们今天只是针对明天比赛进行一个讨论,对我来说下一场比赛距离考虑的时间还很远。

  (于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鲁能马加特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