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亮发文致歉徐根宝:针对的是培养球员的模式

2017年06月16日10:33 新浪体育 微博
武磊和徐根宝指导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国足2-2客平叙利亚,足球解说员、主持人周亮在社交媒体抨击徐根宝指导,此语引发众多东亚系球员回击,周亮也和众多国脚展开舌战,今天周亮在自己的微博上向徐根宝指导致歉,表示“用了几句不妥的话,针对的是培养球员的方法模式而不是徐指导个人…… ”

  周亮微博全文:

  向徐指导致歉,前天比赛看完有些怨气,用了几句不妥的话,针对的是培养球员的方法模式而不是徐指导个人……

  特殊时期特殊方法,辛苦、艰难、成果,这一切都是不可否认的,我们后来人拥有了更好的环境、更好的契机,我们也在踏实苦干,理应和徐指导一起探索更好的方法和机制。

  青训=培训+竞训,徐指导在竞训这方面的成果有目共睹,而新的更开放、更市场化的环境下,如何量化“基础培训”?如何在竞训阶段不采用封闭的半军事化管理的更生活化的方法培养青少年?这是我们共同需要去进化的。

  徐指导在西班牙取经,应该也看到了很多得到了很多,我也相信如果更多的人用更先进更符合规律的方法去做中国足球青少年足球体系,把“玩、训、赛”结合好,那么我们将共同收获更出色的“武磊们”。

  对不起!徐指导,我们21号见,吃碗馄饨喝杯茶。

  国足2-2客平叙利亚后,周亮在微博中表示:“我想球迷们确实不应该骂武磊,该骂的是他从小的成长环境,有没有正常的家庭生活?有没有正常的文化教育?他到了该正常与社会交流的年龄却被与世隔绝的关在岛屿的牢笼中,只知道训练、踢球……别说挤地铁了,一辆公交车都难得让他看到!该骂他吗?不……该骂那个被你们莫名其妙捧为教父的人!”随后武磊、张琳芃、王燊超、汪佳捷等人先后回击周亮,周亮的言论也在球迷中引起巨大争议,今天周亮也向徐根宝指导致歉,并表示他批评的是培养球员的模式,而非徐指导个人。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周亮徐根宝武磊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