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奇卡尔:机会少因贾秀全不用我 球队氛围变好了

2017年06月16日19:18 新浪体育
建业外援多奇卡尔出席赛前发布会

  6月17日,河南建业将迎来中超联赛第13轮的比赛,主场迎战延边富德。间歇期的时候,建业队更换了主教练,队中的捷克外援多奇卡尔也一度表示自己之前无法获得太多出场机会,主要就是因为贾秀全不使用自己。

  在战前发布会上,建业队新任主教练亚森携多奇卡尔参加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这也意味着多奇卡尔将在明天的比赛中得到首发的机会。谈到自己的状态,多奇卡尔充满地自信表示:“我做好了准备,虽然国家队之前的几场联赛我没有踢,但是现在我都准备好了,明天我一定可以展示出自己的水平。”

  事实上,这名捷克外援一直是捷克国家队的重要球员,并不久还代表国家队参加比赛,刚刚从国家队返回的多奇卡尔也表示:“我也刚从国家队回来参加了两次训练,但是明显感觉到球队的氛围变得越来越好,现在从积分榜可以看到如果拿下明天的比赛,对于球队今后的走势会有很好的影响,我知道大家都准备好了去争取比赛的胜利,也相信明天会踢出一场好的比赛。”

  本场比赛中,建业队另外一名外援萨利赫将因伤无法出场,在12强赛打入中国队一球的萨利赫透露自己在踢完与中国队的12强赛后,左腿肌肉撕裂将会休养三周时间。再加上巴索戈参加联合会杯,建业队目前只有哈维尔、多奇卡尔、戈麦斯三名外援可用。

  (林竹)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建业多奇卡尔贾秀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