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发布主场战亚泰海报:帅领 盼卡帅铸就铁血

2017年06月16日16:25 新浪体育 微博
苏宁海报

  
北京时间6月16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发布了中超联赛第13轮江苏苏宁易购队主场对阵长春亚泰队的官方海报。6月18日19:35分,双方将会战于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卡佩罗也将迎来自己执教苏宁易购队的首秀。

由于国家队比赛日的原因,中超联赛在前段时间进入半个月的间歇期,各支球队也难得有时间进行调整。尤其是对于苏宁易购队而言,在前边的比赛中三线作战,连续的密集赛程,对于球员而言身体和精神都遭受了极大的挑战。而本次间歇期之前,苏宁易购队在亚冠赛场完成了出线任务后,未能再进一步,遗憾止步16强,球队可以将注意力全部聚集到国内赛场,而除了球员能够在间歇期得到喘息。

球队也在此期间进行了主教练的调整,意大利名帅卡佩罗带领自己的教练团队加盟,将带领苏宁易购队在中超和足协杯双线作战。卡佩罗执教生涯成绩显赫,而6月18日,也恰好是卡佩罗71日岁的生日,因此苏宁选用了“帅领”的海报主题,期待新帅卡佩罗,率领球队,取得首秀的胜利,为球迷送上赢球的快乐的同时,也能为自己的生日送上最好的礼物。

在间歇期前,苏宁在中超联赛第12轮比赛中遗憾的遭逆转遗憾失利,未能在积分榜上更进一步。经过间歇期的调整,尤其是卡佩罗的加盟,苏宁方面寄望球队很快摆脱之前所遇到的困难。而球队队长吴曦虽然经历了国家队的比赛,体能上会有影响,但他在国家队同叙利亚的比赛中打入了逆转比分的一球,虽然最终未能帮助球队取胜,但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对于苏宁易购队而言,也是一大利好。此番主场对阵实力并不强劲的长春亚泰,且在上赛季两队的交手中,苏宁易购队实现主客场双杀,占据心理优势。苏宁易购全队相信球队有很大的机会在本场全取三分,为卡佩罗送上最好的生日礼物。(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卡佩罗苏宁中超亚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