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迎来魔鬼赛程四天内两连客 战辽足后直奔天津

2017年06月16日10:25 新浪综合
鲁能遇考验

  稿件来源:时报体育 公众号

  昨天上午,随着吉尔归队,间歇期期间鲁能被征调的7名国脚全部回归,人员齐整后,接下来几天主教练马加特将进行针对性战术演练,以此迎接1主5客的魔鬼赛程,首先是两个客场,4天之内要踢两场硬仗:联赛对阵辽宁、足协杯迎战天津。

7名国脚状态没有问题

4名U22国脚刘洋、刘军帅、周煜辰和陈哲超首先返回俱乐部,他们代表U22国家队踢了两场热身赛。在这两场比赛中,刘洋、刘军帅和周煜辰全都首发出战,表现不俗,刘军帅还在与乌兹别克斯坦之战中打入绝杀球,这对他而言有助于提升信心。

 

 

本赛季中超联赛至今为止,鲁能队获得出场机会的U23球员有3人,崔巍的出场次数最多,其次是刘洋和刘军帅,上轮主场对阵天津权健,刘军帅顶替受伤的戴琳出任首发中后卫,如果他的头球进攻能够受到马加特青睐的话,接下来的比赛将会获得更多的表现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足协前天正式向各俱乐部发出关于征求《2017年夏季注册转会期收取引援调节费用相关规定》、《U23球员参加2018年中超、中甲联赛相关规定》意见的通知。通知中,中国足协明确规定,亏损俱乐部每笔外援支出不得超过4500万元人民币(约600万欧元),每笔内援支出不得超过2000万元人民币。另外,在中国足协的实施细则中,规定下赛季每支球队25人大名单中至少要有4名U23球员,18人比赛名单中至少要有3名U23球员,U23球员的首发人数和外援相同,总人次也要和外援一样。这将给年轻队员更多机会。

 

 

昨天上午,4名U22国脚和齐天羽、成源等队友一起走进泺源学校,慰问该校师生。自从1998年开始,每年鲁能都会看望泺源学校的孩子们,今年正好20年,前泰山队旗帜宿茂臻昨天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大雷和蒿俊闵两名国脚前天晚上归队,国足被叙利亚逼平,晋级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仅存微弱的理论希望,这场比赛会让他们加深对足球的理解,从中学到很多东西。吉尔代表巴西国家队踢了两场热身赛,与阿根廷之战他首发踢满全场,次战对阵澳大利亚并未出战。吉尔的状态也没有任何问题,只是身体方面有一些长途飞行的疲劳感,对他而言这不是什么大事。

 

 

踢完辽宁后直接前往天津

本周末中超联赛重燃战火,鲁能做客沈阳奥体中心挑战辽宁队。间歇期前的四场比赛,鲁能输给苏宁和权健,被延边逼平,仅仅在建业身上获得3分,其中三个客场只拿到1分,此番又是客场作战,球队能否用一场胜利扭转呈现下滑迹象的战绩,备受球迷关注。

 

 

从技战术特点上看,辽宁队是一支让鲁能比较头疼的球队,他们擅长防守反击,防守严密,锋线上又拥有乌贾、詹姆斯两名“黑又硬”,面对这样类型的对手,鲁能每次踢得都很费劲,此役又是客场作战,主力中锋佩莱停赛,球队需要改变战术。

 

 

前12轮联赛,鲁能的进攻以佩莱的支点为支撑,在二次进攻方面多次觅得杀机。在只踢了10场比赛的情况下,佩莱的总争顶次数高达118次,场均争顶次数为7.7次,这两项数据都排名榜首。与辽宁之战佩莱不能出场,西塞和塔尔德利搭档锋线,他俩能否擦出火花将决定比赛走势,鲁能的进攻是否可以展现出不一样的内容同样备受瞩目。

 

 

下周三鲁能将出战足协杯,客场挑战天津亿利,由于和本轮中超间隔太近,踢完辽宁后球队将直接前往天津备战。

 

标签: 鲁能中超泰达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