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后防两将康复归队 战华夏锋线尖刀渴望胜利

2017年06月15日18:55 新浪综合
帕托接受采访

  稿件来源:渤海早报HIGH文体公众号

  中超联赛间歇期很快就将结束,间歇期前取得三连胜的天津权健队又将在本周五奔赴秦皇岛,备战周六挑战河北华夏幸福队的比赛。正如队长张鹭所说,这个间歇期对权健队来说最大的作用就是给几名伤员提供了恢复的时间。经过一周的恢复,在与鲁能队的比赛中受伤缝针的两员后防大将刘奕鸣与张诚都已康复,这对板凳深度不足的权健队可以说是最好的消息。

  对板凳实力稍显不足的权健队来说,伤病是球队战绩最大的阻碍,特别是间歇期之前对阵山东鲁能队的比赛中连伤三员后防大将,也让权健队上下惊出一身冷汗。好在几名球员伤势并不算严重,权敬源在赛后第二天便无大碍,而赛后接受缝针治疗的张诚和刘奕鸣也确认只是皮外伤。脚部缝针的刘奕鸣表示目前伤口已经完全恢复,拆完线的伤口也已长好,不会影响出战本周末的联赛。在谈到自己的伤情时,刘奕鸣说道:“就是皮外伤,当时说可以不缝针,但是伤口太深了,血止不住,就缝了几针,这样可以恢复得快一些。”

  对刘奕铭来说,这次以外受伤又妨碍了他为国效力的机会。之前刘奕鸣就因伤缺席了在国家二队与权健队的热身赛,此次受伤更是让他没能与张修维一同为U22国家队奋战,在谈及此事时,刘奕鸣遗憾之情油然而生:“一年就那么几次集训,跟大家也都很熟,因为受伤没有去报到还是挺遗憾的。”

  本周权健队的对手是目前排在联赛第三位的河北华夏幸福队,阿洛伊西奥肯定会给权健队的后防线带来极大的考验,刘奕鸣表示自己会按照卡帅的安排完成球队的战术部署,每一场比赛都会拿出百分之二百的精力去拼,同时减少自己申的失误,尽最大努力去赢下比赛。

  权健队的锋线尖刀帕托与阿洛伊西奥也是多年好友,在谈到是否会给卡帅提出如何控制阿洛伊西奥的建议时,帕托表示:“阿洛伊西奥在中国踢球已经四个多赛季了,不用我提醒卡帅也非常了解他的能力。而且他们是一个非常好的团队,有非常知名的教练,这需要我们从第一分钟到最后一分钟时刻保留着高度的注意力,像一个整体一样把自己的东西打出来。”

  在展望这场比赛时,帕托毫不掩饰对胜利的渴望,他说道:“卡帅对我们的要求就是在训练中要有绝对的注意力,要把自己的精力完全投入到训练比赛当中,因为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讲非常关键,如果这场比赛可以取得胜利的话,我们可以梦想得更多。”

标签: 权健刘奕鸣帕托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