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发布京津德比海报:京气神儿 盼找回国安精神

2017年06月15日16:51 新浪体育 微博
国安海报

  北京时间6月15日下午,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发布了中超第13轮主场迎战天津亿利的赛前海报。

  整张海报中央写着四个字:京气神儿,半透明的背景下能够看到工体看台的一角,球迷的横幅:为了北京而战、拿出血性。这四个字与背景中国安球迷的横幅突出了一个主题:俱乐部希望国安在周日主场的比赛中踢出北京球队的精神,拿出该有的拼劲,在京津德比中为到场助威的球迷们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

  的确,现在的这支国安队最被人诟病的就是缺少了以前的那股精神,上一场球队0-1负于重庆力帆的比赛中,球队也是踢得无精打采,枯燥乏味,甚至有两人染红下场。赛后俱乐部也直接宣布何塞下课。

  现在,球队新帅施密特即将上任,球队希望重新开始,改变球队。希望休赛期结束后的第一场,球队能找回国安的精神,球队的“魂”。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国安精神施密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