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小将能否迎来虹口首秀? 直言若上场将全力以赴

2017年06月15日23:41 新浪综合
申花众将训练备战

  稿件来源:申花队报 甘慧

  1999年出生的刘若钒是目前申花队中最为年轻的队员,他身上寄托着蓝血人对于申花未来的希望。前两天,刚从全运队回到申花的刘若钒补拍了开场秀,17日与重庆力帆的比赛,这位小将能否迎来自己职业生涯的虹口首秀?

  今天球队媒体开放日上,刘若钒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尽管只有18岁,不过面对媒体,刘若钒已经有了超越年龄的沉稳。谈到虹口首秀的问题,刘若钒说:“现在我还不知道教练的安排,如果我能上场的话,这会是我虹口主场的首秀,我肯定会拿出最好的状态来帮助球队。”刘若钒还说:“这段时间球队气氛不错,我们会拼尽全力拿下这场比赛。”

  刘若钒很小就展现出了自己超凡的足球天赋。本赛季申花客场与恒大的比赛,刘若钒首次代表申花在中超联赛中登场,虽说只有17分钟,但是下场前的那脚传球,相当具有想象力和穿透力,也更让人对他充满了期待。在目前国家队“锋无力”的情况下,刘若钒的成长,不仅对申花,对中国足球也有着特别的意义。

  刘若钒回来了,瓜林和曹赟定伤愈了,但是申花仍然无法以完整阵容出战与力帆的比赛。后防线上,李建滨和栗鹏停赛,柏佳骏内侧韧带损伤,今天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出战与力帆一战希望不大。另外,从今天的训练看,陶金也有一些伤,在热身训练后就离开了球场,未参加球队后半阶段的训练。这种情况下,派上金基熙稳固防守,还是将外援名额都用于中前场,全力争取3分,这确实是一个两难的选择。孙世林表示:“对主教练而言,在中后卫位置上捉襟见肘,但回到主场大家会更努力去拼,全力在主场赢下比赛。”

  今天一早,结束哥伦比亚国家队集训比赛任务的莫雷诺返回上海。莫雷诺飞抵上海浦东的时间是清晨6点45分左右。虽然非常早,不过还是有一些蓝血人赶到浦东机场,迎接队长的到来。

  以下是一位笔名是“Krystal”年轻蓝血人发来的文章,讲述了自己接机的过程。

  前几日在微博上刷到队长抵沪的消息。队长在申花效力多年,我也一直很喜欢莫雷诺,所以看到这个消息后就想着是不是该去机场接机。我现在正好已经放暑假了,有这个时间,因此这一次不管他是什么时候到,我最终决定一定要去接他。

  今天早上五点多,与我同行的伙伴载着我一起去浦东机场迎接队长。路上一直关注的航班有没有提前到达,生怕错过队长。好在一大早路上很通畅,当我们抵达浦东机场1号航站楼的时间,只有6点15分,距离莫雷诺的航班抵达还有半个小时。于是我怀着忐忑的心情,与其他一起来接机的申花球迷等在到达出口。大家手里都拿着准备要签名的本子球衣和小旗子,还聊了队长在国家队这两场比赛中精彩表现。

  聊着聊着,里面走出来了两位穿着申花球衣的男生,大家以为他们是和队长一起回来的,纷纷拿起手机准备拍照,他们说他们是从其他地方飞回来 ,为了见心中的偶像,尽管很累,还是在里面等了三个多小时。

  “来了来了!莫雷诺出来了!”“Gio!Gio!”莫雷诺出现在大家面前,尽管长途的飞行让队长还有些疲惫,但他还是一如既往地帅气。看到迎接自己的球迷,莫雷诺耐心地停下来为每个申花球迷签名和他们合影,还用地道的中文“谢谢”向大家表示感谢。

  我们接机的队伍里,有人说怕自己起不来,调了好几个闹钟。有人中午要见客户,所以穿着球衣去接机,身边带了一套正装。还有人为了接莫雷诺,从浦西的家中到浦东机场,然后再从浦东机场坐地铁到徐泾东,接着打车到青浦赶去上班。早高峰,地铁非常挤,路上有很堵。从出家门到机场,再从机场到单位,光路上花费足足5个多小时。

  透过这位蓝雪人的字里行间,我感受到的是浓浓的爱。希望莫雷诺带着这份爱,能够有更好的表现,为申花带来更多的进球!

标签: 刘若钒申花虹口莫雷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