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狗粮!多大图带您走进中超"模范情侣" 领略甜美爱情

2017年06月14日14:28 新浪综合
郜林妻子王晨

  稿件来源:第12人

  2010年,江苏卫视的一档娱乐节目让郜林认识了王晨。刚加入恒大不久的他很快向这位深圳大学校花发起了攻势。后来王晨透露,郜林最开始是在微博中与自己互动。由于微博评论得不到王晨的回复,郜林曾一度觉得“很失落”。

  不过,执着的郜林很快就通过种种渠道找到了王晨,二人逐渐熟识并相恋。2011年,郜林首次公开了与王晨的恋情。

  2014年1月18日16点,海南三亚,郜林王晨婚举行婚礼,婚礼上,郜林身穿白色西装帅气亮相,新娘王晨则身穿超长婚纱出场,婚礼仪式由刘建宏主持。郜林在结婚仪式向新娘王晨深情告白,并流下了泪水。郜林说道:“我兑现了让你成为我的妻子的承诺。跟我在一起,你受了很多委屈,但你还一直陪伴着我,这非常不容易。”

  2015年6月12日,郜林与王晨的女儿降生,取名为郜梓萱,昨天正巧是可爱女儿两周岁的生日。

  社交平台上,自称“隔壁老王”的王晨经常调侃丈夫郜林,有爱的两人也成了中超的“模范情侣”。

标签: 王晨郜林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