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已早早投入工作 观看苏宁训练记录队员特点

2017-06-12 08:29:40 扬子晚报 微博
卡佩罗观看训练

  实习生 孙琦 扬子晚报记者 张昊

  昨晚,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正式与法比奥·卡佩罗签约。其实早在昨天下午的徐庄苏宁足球基地,法比奥·卡佩罗就已经投入到了他的工作之中。他耐心观看了苏宁的分队比赛,并且一一记录下球员的姓名、号码与特点。尽管你依旧可能无法相信,但苏宁足球的“卡佩罗时代”已经到来!

  ■积极联系新帅

  卡佩罗突现基地开始了解球员

  昨天下午4点不到,苏宁足球基地的门前就陆续有苏宁以及AC米兰的球迷到来,他们此行的目的就是为了来“堵”世界名帅卡佩罗。此前,已有种种迹象证明,卡佩罗已经身处南京,而且去苏宁总部参观过。大约在下午4:30左右,苏宁的队员开始热身后,一辆银色商务车悄悄开进了基地,穿着白色短袖衬衣的卡佩罗和翻译一块下车,进入球场。

  看到这一幕,场外围观的人群也开始欢呼起来。卡佩罗先是与领队陈松进行了谈话,然后和翻译还有李金羽一起坐在球场边上观看即将开始的分队比赛。很显然,虽然苏宁方面还未官宣,但卡佩罗这位名帅看得非常认真,也并不在乎自己只是坐在一张塑料方凳上。

  比赛开始以后,俱乐部副总经理李金羽就不断指着场上的球员,向卡佩罗介绍着。尽管李金羽不时起身走动,但卡佩罗以及翻译就一直坐着,他们就这么看完上半场的比赛。中场休息的时候,卡佩罗接了一个电话,足足有5分钟左右。下半时比赛开始,虽然天色渐晚,但卡佩罗没有离开,继续坐在场边观看比赛,而且跟翻译、李金羽的交流变得十分频繁,不时指着场上球员侧头交谈。当看到R马取得进球和助攻之后,卡佩罗也是连连与李金羽在说着什么。当戈伟头球建功后,卡佩罗的脸上似乎露出了一丝笑容。比赛结束后,卡佩罗第一时间坐着银色商务车离开了基地。

  而所有人在看到卡佩罗后的第一感觉就是:“他怎么可能有71,最多也就50多岁吧。”作为世界足坛最成功的主帅之一,卡佩罗曾执教过包括AC米兰、皇家马德里、罗马、尤文图斯等在内的多家世界顶级俱乐部,率队赢得过5次意甲冠军、2次西甲冠军、4次意大利超级杯、1次欧洲超级杯及1次欧洲冠军杯。此外,他还曾先后出任英格兰及俄罗斯国家队主帅。苏宁表示,签约卡佩罗先生是苏宁足球俱乐部根据自身战略发展需要做出的决定。除了执教苏宁易购队,带领球队朝着既定目标继续前进外,他还将在俱乐部管理、教练员培养、青训建设等方面带来全球最先进的理念和方法,带动江苏足球和中国足球全方位的提升。

  ■热情助威国足

  苏宁将“第二主场”

  搬到徐州

  除了积极联系俱乐部新帅,对于即将开打的世预赛中国队的比赛,苏宁也倾尽全力。今晚,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将迎来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的关键一战,客战叙利亚。苏宁体育集团为此也将特意在徐州苏宁广场举办规模盛大的第二主场观赛活动,为国足加油助威!

  “第二主场”是苏宁体育集团重点打造的品牌活动,目前已经先后在清江苏宁广场、苏宁体育旗舰店、南京林业大学等地点成功举办,为苏宁球迷提供了绝佳的观赛场所和各种福利,场均参与人数超千人,得到广大苏宁球迷的认可,已成为苏宁体育集团的标杆性活动。

  本次“为梦而战”第二主场活动,由苏宁体育集团品牌与市场中心、球迷管理中心和徐州苏宁广场共同主办,活动将受众群体从苏宁球迷扩大到国足球迷,可以说是第二主场活动的延展,也是苏宁体育心系国足、温暖球迷的体现。据了解,徐州是苏宁体育第二主场系列活动走出南京的第一站。6月26日,苏宁体育第二主场将走进镇江;7月14日,第二主场将走进无锡,未来还会在更多城市举办,也会走进更多的高校,使第二主场成为校园内最亮丽的那道风景线。

标签: 卡佩罗签约中超苏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