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百名苏宁球迷现场接机卡佩罗 战亚泰迎来首秀

2017年06月12日22:24 新浪体育
卡佩罗抵达南京

  北京时间6月12日,当南京禄口机场接机大厅广播响起“从香港飞往南京的KA862航班即将到达”时,有一个接机的人群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在香港办理完工作签证之后,江苏苏宁易购队主帅卡佩罗马不停蹄的赶回南京,他乘坐的航班于今晚9点28分抵达南京禄口机场。而当卡佩罗走出国际、港澳台到达出口时,200多名苏宁球迷挥动着手中印有“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字样的蓝色围巾,高喊着“卡佩罗”的名字,欢迎他的到来。

  昨天,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宣布,法比奥·卡佩罗正式出任江苏苏宁易购队主帅。随后,卡佩罗先生今早飞往香港,办理了工作签证,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卡佩罗将带领球队征战各项赛事的比赛。卡佩罗的行程牵动着所有球迷的心。在昨天官宣之前,其实卡佩罗就已经参观了苏宁总部,也与苏宁易购队队员进行了见面,并观看了当天下午的训练,不少球迷也在第一时间赶到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徐庄基地期待能与卡佩罗见上一面,亲眼看看这位以往只能在电视机跟前才能见到的世界名帅。

  “真的和想象中不一样,他不像70多岁的人,感觉很有精神,非常棒。”一名昨天来训练基地等待卡佩罗的球迷说:“希望他的到来能带领苏宁队有更高的突破。”昨天下午,顶着30度的高温,卡佩罗就在翻译和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坐在一张凳子上在球场上观看了苏宁队的日常训练,并于当晚飞往香港办理工作签证。卡佩罗今天的签证办理也相当顺利,外交部驻港特派公署在签证方面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卡佩罗也在签证办理完成之后,第一时间赶回南京。

  苏宁球迷也让卡佩罗感受到了热情,虽然卡佩罗乘坐的航班9点多才抵达南京,但7点多钟,不少球迷已经来到机场。“虽然没有看过他踢球,但我知道他曾是一名非常出色的中场球员,在意大利非常有名。”一位球迷说:“我是一名皇马球迷,在卡佩罗的执教生涯中,他曾两度执教皇马,都帮助球队夺得了西甲冠军。”

  现场更多的还是苏宁球迷,他们期待着卡佩罗能给球队带来变化,也相信卡佩罗能帮助苏宁走出困境,朝更高的目标前行。一位现场球迷表示,现在球队的战绩不好,“但我相信这样的局面是短暂的,尤其是俱乐部引进了卡佩罗这样的世界名帅,他的理念和优秀的团队一定会给球队带来帮助,而我也相信球队会越来越好。”

  明天,苏宁易购队将进行日常训练,卡佩罗也将首次带队。而在6月18日,江苏苏宁易购队将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卡佩罗将迎来中超首秀。同时,比赛当天也是卡佩罗先生71岁的生日,球队期待用一场胜利来为卡佩罗先生庆生。(曲小尤)

标签: 卡佩罗球迷接机球队易购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