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四冠征程非坦途!再遇强敌四天将连战两大黑马

2017年06月12日19:14 新浪综合
恒大再迎魔鬼赛程

  来源:作者发财叔 广州未赢够

  自从上周亚冠八强抽签结束后,恒大的新闻就从慢慢地被国足的世预赛消息所覆盖掉,确实就连曾诚也表示:“亚冠的八强对手也只是看了一下,之后便投入到国足的训练中了”。

  不过对于其他恒大的队员而言,在结束了一周的休假后,他们已经正式开始了集训,因为从本周末开始,迎接他们的又将是一段魔鬼赛程。

  本周六球队将客场对阵最近势头旺盛的贵州队,自从名帅曼萨诺上任后,他们就取得了两胜两平的战绩,积分也从降级区一跃跳到了第8位,可见老帅的功力何其深厚。加上曼萨诺在国安及申花都跟斯帅交手多次,双方知根知底,这场也定必是一恶战。

  在贵州客场回来后,紧接着在下周三与下周末就要背靠背对阵华夏,这两场比赛就当仁不让地成为这个月的重头戏。但如果非得选出一个侧重点的话,必须是周中的足协杯,在赛季初许家印就曾下命令本赛季的目标就是夺四冠。加上足协杯在四强之前都是一场过的特殊赛制,让恒大全队都不留半点退路。

  虽然是中超的二年级球队,但在经过佩工一年左右的调教下,这支球队已渐渐露出了强队的本色,以拉维奇和阿洛伊斯奥组成的攻击群,赛季至今已经合力制造了20粒进球,在中超赛场上仅次于上港的胡尔克与埃神。

  除了前场攻击力强大之外,后场的防守能力同样突出,赛季至今仅丢了11球与鲁能一样同为失球数最少的球队,在防线身前有姆比亚这样的超级兽腰做保护,为球队后防减轻了很大的压力。一支攻守如此平衡的球队难怪也得到了里皮的称赞:“佩工是位好的教练,华夏是中超里战术最得当与执行力最强的球队”。

  如今在联赛中排名第3的他们仅落后上港4分,随时都有可能冲进前二名与恒大竞争中超冠军,而恒大距身后的上港更仅有两分,一旦在与对阵华夏的联赛中稍有差池,随时都有被赶超的威胁。

  对手的强大实力是一大因素,而另一重要因素就是体能。特别是对于一众被抽调的国脚来说更为困难。上周日打完延边的客场比赛后,恒大就立马赶回广州,经过了一天的休整,国脚们就出现在了越秀山的国足首训中,跟菲律宾打完热身赛后又紧接着飞到马来西亚准备对阵叙利亚的比赛。一来一回加上一场真刀真枪的世预赛,恒大国脚们的体能消耗可想而知。

  幸好没有国家队任务的球员们就可以在基地里安安静静地训练,备战下一阶段的比赛,还记得上一个国际比赛日后,恒大就在国内赛场开始了9连胜的模式,于汉超与刘健等人就是在这段时间里打出了状态,希望在这次休整以后,球队能再迎一大波连胜。

标签: 球队恒大中超上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