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官方宣布卡佩罗上任 中超又迎世界级名帅

2017年06月11日21:17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卡佩罗

  6月11日,中超江苏苏宁俱乐部官方宣布与意大利名帅卡佩罗签约,卡佩罗正式登陆中超执教。据此前消息苏宁将与卡佩罗签下一份为期一年半的合同,天空体育透露卡佩罗周薪12万英镑。卡佩罗将组建豪华教练班子执教这支中超劲旅。

  本赛季江苏苏宁三线作战却并不顺利,亚冠联赛止步十六强,中超深陷保级区,随后主帅前主帅崔龙洙下课,相信名帅卡佩罗的到来会让给苏宁注入一针强心剂。

  苏宁官方公告:

  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今天正式与法比奥·卡佩罗(Fabio Capello)先生签约。即日起,卡佩罗先生将作为江苏苏宁易购队主教练,率队征战各项赛事。 作为世界足坛最成功的主帅之一,卡佩罗先生曾执教过包括AC米兰、皇家马德里、罗马、尤文图斯等在内的多家世界顶级俱乐部,率队赢得过5次意甲冠军、2次西甲冠军、4次意大利超级杯、1次欧洲超级杯及1次欧洲冠军杯。此外,他  还曾先后出任英格兰及俄罗斯国家队主帅。 签约卡佩罗先生是苏宁足球俱乐部根据自身战略发展需要做出的决定。除了执教苏宁易购队,带领球队朝着既定目标继续前进外,他还将在俱乐部管理、教练员培养、青训建设等方面带来全球最先进的理念和方法,带动江苏足球和中国足球全方位的提升。

标签: 卡佩罗中超官方执教教练班子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