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人热议卡佩罗上任:中超逆天了 真正的大师

2017年06月11日22:34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媒体人盛赞卡佩罗

  6月11日,中超江苏苏宁俱乐部官方宣布与意大利名帅卡佩罗签约,卡佩罗正式登陆中超执教。据此前消息苏宁将与卡佩罗签下一份为期一年半的合同,天空体育透露卡佩罗周薪12万英镑。卡佩罗将组建豪华教练班子执教这支中超劲旅。重磅新闻也引爆了中国足球圈,众多圈内人士进行了点评,卡佩罗昔日弟子卡帅更是乱入。

  资深媒体人滨岩:能够吃进卡佩罗,中超逆天了,真正的大师! 卡佩罗是联赛高手。

  权健主帅卡纳瓦罗:头儿,欢迎来中国!

  央视记者王涛:教练阵容非常强大,仅从人员和水准来说,去欧洲任何一支国家队或者豪门俱乐部都是硬气的,更何况来到中超。只是,这样一台世界水准的发动机,能否带动正在保级之中的江苏苏宁,对于卡佩罗和他的团队,也对苏宁集团是个双重考验,有的时候,名帅未必就适合。但是,名帅之所以成为名帅,也必然有他的独到之处。看看卡佩罗有什么招能够迅速带领江苏苏宁走出泥潭。

  下周,苏宁俱乐部将可能举行新帅上任发布会,同时,卡佩罗和他的团队也将正式接手球队,开始他们的调教。对于球队中的所有球员来说,新教练的到来,也给了所有人重新上岗的机会,此刻再不好好表现自己,后面一段时间可能又没机会了,当然,在表现之前,也得好好去了解一下这位世界大牌教练的性格和风格,否则就适得其反了。

  足球报李璇:我琢磨了一下,卡佩罗算中超最刚毅的教练吧。

  媒体人姬宇阳:关于卡佩罗入主江苏苏宁:1、足协新政进一步升级,大牌外援不好砸了,但大牌外教还可以砸。2、从恒大、上港、鲁能、华夏这个赛季表现看,如果你的目标是夺冠,首选应该是大牌外教。3、卡佩罗和里皮、斯科拉里、博阿斯相比,一大区别在于,他赶上了中超新政!其他几位都可以在接手后买来强力外援最终帮到自己,比如里皮的埃尔克森,斯科拉里的保利尼奥,博阿斯的奥斯卡,但卡佩罗恐怕还是先着力于苏宁目前阵容的内部挖潜,当然苏宁外援已经属于中超顶配,只是每个教练往往还是会根据自己需求,进行引援补充,今年年底,估计卡佩罗还是会有这样的愿望。4、卡佩罗的名气超过其他候选人,但疑问是,为何卡佩罗起初并不是第一人选,为何在保罗·索萨谈判破裂之后,才转向卡佩罗?不要说其实第一人选一直是卡佩罗,到底是什么使得苏宁起初并未把卡当做第一人选?5、过时不过时、适不适合先别下结论,对卡佩罗真正的考验其实是苏宁目前的排名,从AC米兰到皇马,卡佩罗没怎么打过保级战倒是真的,只要今年下半年熬过去了,就像马加特和佩莱格里尼,第二个赛季他的功力和经验应该会显现。

  足球报卢基琳:助理教练赞布罗塔,布罗基!这个团队比索萨强太多了

  央视刘思远:有多一位大哥级主帅,卡佩罗,各种期待。

标签: 卡佩罗中超媒体人逆天大师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