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密特入主“御林军” 国安28场31球妖锋或将复苏

2017年06月10日10:57 新浪体育
索里亚诺迎来机会

  北京时间6月10日上午,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官方宣布与新任主帅罗杰·施密特签约。

  施密特于1967年3月13日出生,曾是德甲劲旅勒沃库森队的主教练。施密特可以说是足球教练界的一位极富传奇色彩的人物。施密特曾经是一位工程师,由于对足球的热爱,兼职当起了教练。2007年才成为职业教练,到今年刚好是他职业生涯的第十个年头。虽然“成长”的路途不太一样,但是殊途同归,施密特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和对足球独特的理解,成为了当今足坛瞩目的杰出青年教练。

  施密特今年50岁,符合国安本次选帅的条件,世界级名帅、在五大联赛有过成绩、年富力强……2013-14赛季,施密特带着他的高位压迫打法受到了全世界的关注。那时的他作为萨尔斯堡红牛队的主教练,带领球队以不败的成绩夺冠,单赛季打入110球。值得一提的是,如今在国安效力的西班牙前锋索里亚诺,当赛季在施密特的麾下出场28次打入31球,进球效率惊人。作为曾经索里亚诺的恩师,相信施密特来到国安将自带索里亚诺使用“说明书”,这位曾经闪耀欧洲足坛的妖星或许会在恩师的带领下在国安焕发往日青春。

  众所周知德国教练对纪律性的要求非常严格,北京中赫国安目前正处在一个比较困难的时期,球队急需找回往日的“精气神”,施密特与国安签约无疑是一剂强心针。有人说德国教练的到来会改变国安的打法,作为中超传统豪门,国安的战绩虽然在近两年有所起伏,但是从没有人敢轻视这支老牌劲旅,施密特的加盟势必会给国安注入新的理念和活力,相信这支沉睡的狮子即将苏醒。

  国安最近的一场比赛是6月18日主场与天津亿利的“京津德比”,目前国安正在中方教练组的带领下备战,施密特接过教鞭,让国安的球员和球迷都吃了一颗定心丸,下半赛季的国安会打出怎样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目前,6月18日“京津德比”的门票已经开售,球迷朋友可前往iRENA北京(bjirena)微信平台购票,亲临现场感受这场火爆的“德比之战”。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施密特索里亚诺国安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