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卡佩罗接苏宁帅位 或携赞布罗塔布罗基加盟

2017年06月10日10:35 新浪体育
赞布罗塔或成为卡佩罗助教

  据意大利知名足球记者、《天空体育》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在个人网站上发布的消息,意大利名帅卡佩罗接近加盟江苏苏宁,他已经到中国与江苏苏宁谈判,寻求达成协议,非常接近时隔两年后再度成为主教练。此外,卡佩罗正在组建自己的教练团队,已经敲定的助手包括赞布罗塔和布罗基。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在保罗-索萨出现问题后,法比奥-卡佩罗正在接近江苏苏宁,他已经在中国与江苏苏宁展开谈判,寻求达成协议。前佛罗伦萨主教练保罗-索萨已经不再是萨巴蒂尼的首选,萨巴蒂尼现在推动法比奥-卡佩罗成为江苏苏宁的主教练,法比奥-卡佩罗非常接近时隔两年后再度成为主教练。法比奥-卡佩罗正在组建自己的教练团队,包括赞布罗塔和布罗基。如果谈判成功,江苏苏宁的教练团队将来自意大利。法比奥-卡佩罗带来了两个惊喜,赞布罗塔和布罗基将成为法比奥-卡佩罗教练团队的一部分。

  赞布罗塔,现年40岁,意大利国籍,球员时代曾效力尤文图斯、巴塞罗那、AC米兰等俱乐部,曾执教瑞士切阿索俱乐部,2016年7月成为印度德里迪纳摩俱乐部主教练。赞布罗塔曾随队夺得过意甲联赛冠军、世界杯冠军、西班牙超级杯冠军、意大利超级杯冠军。布罗基,现年41岁,意大利国籍,球员时代曾效力国际米兰、拉齐奥、AC米兰、佛罗伦萨等意大利俱乐部,曾在AC米兰、布雷西亚执教,今年3月离开了布雷西亚,成为自由身。布罗基曾随队夺得世俱杯冠军、欧冠冠军、欧洲超级杯冠军、意甲联赛冠军、意大利杯冠军、意大利超级杯冠军。

  近日,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报道,前意甲佛罗伦萨主教练、葡萄牙人保罗-索萨将成为江苏苏宁的新任主教练,保罗-索萨与江苏苏宁的合同为期两年,并有第三年的选项。保罗-索萨抵达南京的照片被曝光。然而,迪马济奥在个人网站上发布消息称,因为保罗-索萨的税务问题没有得到解决,江苏苏宁可能不会与保罗-索萨签约,这笔交易有可能取消。江苏苏宁已经寻找替代者,开始与意大利名帅卡佩罗接触,卡佩罗有望出任江苏苏宁新任主教练。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如果卡佩罗与江苏苏宁达成协议,他将与赞布罗塔、布罗基一同登陆中超联赛。

  (李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卡佩罗赞布罗塔布罗基苏宁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