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尔德利归队开始随队训练 经纪人辟谣离队传闻

2017年06月09日22:12 新浪综合
塔尔德利

  稿件来源:齐鲁网济南

  6月9日讯(闪电体育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石玉)山东鲁能继续在基地内进行间歇期的备战,今天下午外援塔尔德利已经从巴西返回济南,开始随队训练备战。外援中只有入选巴西国家队后卫吉尔缺席。

  今天下午的训练中,主帅马加特还是安排队员们以传抢训练和对抗训练为主。由于有些小伤,李微缺席了下午的对抗训练课。之前在与权健的比赛中,前锋佩莱吃到黄牌,他已经累计四张黄牌,战辽足停赛一场。

  最近一段时间,出现了塔尔德利的转会传闻,而塔尔德利的经纪人澄清说,塔尔德利没考虑离开鲁能,否认了离队传闻,并表示塔尔德利已经返回济南跟队训练,“现在塔尔德利的意愿仍然是留在中国,他在球队过得很好。他之所以前几天在巴西,是因为要处理一些私人事务而已。”按照之前报道,塔尔德利和鲁能的合同是到2019年年初结束。

标签: 塔尔德利经纪人济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