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帅训练场再施“激将法” 华夏众将要强齐加练

2017年06月09日14:22 新浪体育
佩莱格里尼

  来源:河北华夏幸福

  6月8日上午,幸福众将继续在小岛训练备战。为了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球队这几日的训练强度非常高,而幸福众将对待训练的态度依然是全情投入。

  在每一次的对抗中,球员们都全力以赴。当他们从你身边跑过,能明显听到大口喘粗气的声音。一旦皮球再次出现在身边区域,球员们咬咬牙之后,便又全力以赴去争抢皮球。

  高强度的体能结合技术训练结束后,球队没有再安排分组对抗,佩帅给了球员们自由加练的时间。在自由加练环节中,幸福众将最喜欢的依然是射门练习,这一天的射门练习,几乎所有球员都参与其中。看到球员加练都这么积极,佩帅也是露出了笑容。

  随后的射门练习中,全体教练组也都在一旁帮助球员进行加练。一旁观看的佩帅,则时不时使用“激将法”来刺激球员们。“你要取得进球!你不是要杀死门将,注意角度!”,“好球,非常好!你做出了一次非常出色的解围!”

  幸福众将个个也都是非常要强的,听到佩帅这么说,那肯定需要证明自己呀。随后的几脚射门,幸福众将完成的质量都非常高。

  差不多10分钟后,体能教练叫停了射门练习,因为今天的训练量已经足够,他要求大伙儿去休息。但几个要强的球员还是求着体能教练说道:“再来一个,就最后一个,我现在进球数落后呢,我要超过他才行啊。”万般恳求之下,体能教练最终答应给大家最后一次射门机会,这之后,全队才恋恋不舍离开了训练场。

  当大家准备离开球场时,替补席附近却发生了一件“意外”。大家不妨来猜猜,到底是谁“被欺负”了呢?

标签: 训练场射门球员体能幸福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