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工:中国足球滞后约30-40年 想成功需大量时间

2017年06月08日11:43 新浪体育
华夏主帅佩莱格里尼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据“publimetro.cl”等多家智利媒体报道,河北华夏幸福主教练佩莱格里尼表示自己不会在中国开车,因为在这里路上是相当复杂和危险的。我们正在打造一支非常有竞争力的球队。要了解中国人的思维方式。中国足球可能落后(足球发达国家)30年或40年,但将来会非常有竞争力。如果我们想要成功,必须花费大量的时间。

  在谈到自己在中国的体验时,佩莱格里尼表示:“这是一种非常充实的体验,无论是在竞技层面还是在文化层面都是我所希望的。我们正在打造一支非常有竞争力的球队。就我个人来说,我认识了不同的文化。通过足球以及个人的旅行,我了解到中国乃至亚洲的古老文化。以前,我听说过中国的长城以及其它的名胜古迹,但以前没有机会来看看它们。从我个人角度来说,这是非常有趣的。”

  佩莱格里尼带领的河北华夏幸福近期战绩不错,前12轮拿到25分,在2017中超联赛积分榜上排名第3位,有机会获得明年的亚冠联赛参赛资格。在谈到中国足球时,佩莱格里尼坦言:“这里足球正在发展中,如果想要成功,我们必须花费大量的时间。我认为中国足球将是未来的一个重要选项。你要了解中国人的思维方式。他们在足球领域大约滞后了30年或40年。不过,这里的足球将来会非常有竞争力。”

  在谈到自己是否会在中国驾车出行时,佩莱格里尼给出了否定的答案,他表示:“我不会在这里开车,因为这里(的路况)是相当复杂和危险的。在英国是比较容易的。而在这里路上有很多人,车流量很大,有很多汽车,有很多自行车,行人不断横穿马路。我不希望发生意外。”

  (李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中国足球佩莱格里尼华夏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