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球星梅方将升级当爹 体验分娩挑战10级疼痛

2017年06月06日11:09 新浪体育
梅方体验分娩

  6月5日上午,恒大球星梅方低调现身广州伊丽莎白妇产医院,陪同爱妻田丽娟进行产检。梅方妻子田丽娟的预产期是7月,即将临盆的她装束休闲,气质贤淑,虽然身怀六甲,但依旧身材姣好,尽显迷人身姿。产检期间,她步履轻盈如少女,据了解,田丽娟多次到广州伊丽莎白好妈妈俱乐部学习孕妇瑜伽、助产操等,并深入了解了水中分娩、导乐分娩等舒适分娩方式,希望以此来保持孕期健康,为这次顺产做准备。

  铁汉柔情,为爱奢华定制金牌分娩服务团队

  产检结束后,梅方夫妇还参加了广州伊丽莎白妇产医院“明星定制分娩”金牌服务团队见面会,就妻子田丽娟分娩与坐月子事宜进行了全面交流。

  赛场上稳健、尽职尽责的梅方,为了让妻子轻松、舒适地度过人生的特殊时期,钦点了伊丽莎白资深专家从产检、待产、分娩、产后康复、母婴护理、饮食等方面为妻子保驾护航。为了让田丽娟享受更高级别的星级服务,医院配备了三组专家梯队,从待产—分娩—坐月子三方面全程保障母婴健康。

  待产时,产科门诊主任医师、超声科主任医师、金牌助产士、营养门诊专家、中医营养师实时监测母婴健康状况,提供科学的营养膳食指导及专业的分娩技巧指导;分娩时,产科门诊主任医师、麻醉科主任医师、新生儿科主任医师、金牌助产士及护士等助产梯队全程监护整个分娩过程,保障新妈妈和新生儿的健康;而在产后的分娩护理期,除了助产专家梯队外,还专设包括母婴护理师、高级营养师、产后盆底康复专家、产后康复美容师、心理辅导师等在内的月子会所服务团队,负责产后新妈妈的康复护理和宝宝的健康成长。除此之外,还有生活管家、御用私厨、私人保镖,全程负责梅方妻儿的生活起居、日常饮食及安保服务。

  现场赠送神秘礼物:Q版漫画,祝福满满

  梅方夫妇非常认可此次医院提供的定制分娩服务,并提出了一些从待产到分娩过程中的疑问与建议。另外,在见面会现场,广东省医师协会终身名誉会长王智琼女士给梅方夫妇赠送了一份特别定制的纪念品——特邀美院漫画家创作的Q版漫画,寓意着宝宝的出生,让家庭更圆满更美好,希望他们一家幸福美满、健康快乐。

  准爸“疼爱”挑战,梅方成功挑战10级

  医学上把人体所能感知的“痛”分成12级,女性生产时,宫缩最厉害时达到7~8级,分娩时的痛感最高可达到12级。据了解,梅方的妻子田丽娟目前已怀孕34周且坚持顺产,正准备临产的她表示有些紧张。向来疼爱妻子的梅方听闻伊丽莎白有分娩疼痛体验,当即决定挑战一下以此感受妻子分娩的不易。

  在球场上冷静英勇的梅方刚开始没什么感觉,疼痛等级达到7级,表情也没什么大的变化;达到9级时,他的额头开始有些微微出汗,但整体还是很淡定。最后,梅方依旧淡定地成功挑战了10级,尽管疼痛已非常剧烈,但他仍面带微笑从容镇定,尽显运动员风范!事后他表示为了给以后的宝宝树立个榜样,再痛也要咬牙坚持!

  “产妇分娩时的疼痛,要比准爸爸梅方体验的还要疼得多!”伊丽莎白金牌助产士杨美英表示,正常情况下,产妇分娩要持续几个小时甚至十几个小时,这种疼痛一直伴随,直至胎儿和胎盘娩出。体验完分娩的疼痛后,梅方表示妻子怀胎十月实在不容易了,他会更加爱惜自己的妻子。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梅方田丽娟金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