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超冠军队欲续签登巴巴1年 主帅:我想留下他

2017年06月05日15:17 新浪体育
报道截图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据“milliyet”等多家土耳其媒体报道,土超冠军贝西克塔斯希望与登巴巴续约1年,并将与上海申花就续租登巴巴事宜进行商讨。如果得到上海申花的积极响应,登巴巴将继续留在贝西克塔斯踢球。登巴巴的所有权属于上海申花,他与上海申花的合同将在2018年6月30日到期。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贝西克塔斯希望与登巴巴续约1年,贝西克塔斯的高层希望留住这位塞内加尔前锋。贝西克塔斯将与上海申花进行会谈,如果中国俱乐部同意贝西克塔斯提出的方案,那么登巴巴将继续留在贝西克塔斯。假如上海申花对于贝西克塔斯的提议积极响应的话,那么贝西克塔斯将至少与登巴巴签订为期1年的合同。贝西克塔斯主教练居内什也公开表达了留下登巴巴的愿望,他表示:“我们必须提高我们在欧冠联赛中的成绩,我想留下阿布巴卡尔和登巴巴。”居内什前不久承认难以留住登巴巴,因为贝西克塔斯所能提供的年薪与登巴巴在上海申花的年薪相比要少得多。在庆祝贝西克塔斯夺得2016-2017赛季土耳其足球超级联赛冠军的活动中,一些球迷手持标语,表达了希望登巴巴留队的意愿。

  另据土耳其媒体“haber1903”报道,登巴巴不希望回到中国,而是想继续为贝西克塔斯踢球。登巴巴表示“我在中国赚很多钱。现在,我打算继续为贝西克塔斯踢球。” 该媒体称登巴巴将与上海申花取得联系,有可能会终止与上海申花的合同。贝西克塔斯主席表态希望留住登巴巴。土耳其媒体认为中国足协对外援出场人次的限制有利于登巴巴离开上海申花。考虑到土耳其媒体有时候会杜撰一些所谓的采访或消息,登巴巴是否真的希望留在贝西克塔斯还要打上一个问号。

  2016赛季,登巴巴一度领跑中超射手榜,但一次意外受伤让他与2016赛季中超联赛金靴擦肩而过。2016年7月17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展开一场较量,上海申花主场2-1逆转战胜上海上港。第63分钟,登巴巴在拼抢中左小腿骨折变形,重伤离场。登巴巴接受了手术,经历了半年左右的康复期。今年年初,上海申花把登巴巴租借给了贝西克塔斯。登巴巴代表贝西克塔斯在2016-2017赛季土超联赛中出场两次打入一球。虽然登巴巴在租借期内出场机会不多,但贝西克塔斯仍然希望留住他。据德国足球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数据,登巴巴与贝西克塔斯的租借合同将在今年6月30日到期。到时候,登巴巴应该会回到上海申花、跟队训练。至于登巴巴的去留,目前来看并没有一个明确的答案。

  (李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登巴巴贝西克塔斯上海申花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