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魇!亚泰点球再次失手 赛季罚丢3个直接丢掉4分

2017-06-05 00:01:21 新文化报 微博
亚泰主场错失3分

  点球梦魇!昨日中超第12轮,伊哈洛再次射丢点球,长春亚泰主场在11打10的情况下1比1战平贵州恒丰。这是亚泰本赛季罚失的第三粒点球,也是近四轮第二次在点球上失手,直接导致丢掉了4分。

  此役胡斯蒂累计4张黄牌停赛,主教练陈金刚解禁复出重回教练席,他理所当然地派上马里尼奥取代胡斯蒂的位置,裴帅回到首发,但第34分钟就被老将杜震宇换下。

  比赛刚开始不到1分钟,贵州外援前锋耶拉维奇就取得进球,这是克罗地亚锋霸的第7粒进球,仅比射手榜首位的高拉特与扎哈维少2球。闪电失球并没有打乱亚泰的部署,毕竟剩下的时间还很长。第7分钟,贵州球员韩鹏飞因撞翻马里尼奥被罚下,亚泰取得11打10人数上的优势。第26分钟,伊哈洛在禁区内创造了一次点球良机,但他主罚的点球缺乏角度和力量,被对方门将苏渤洋扑出。这是伊哈洛本赛季第二次罚丢点球,而12轮联赛他也仅仅进了两个球,这样的效率和射术让大家很怀念去年球队的“大腿”莫雷罗。更令人遗憾的是,第10轮联赛亚泰主场1比1战平天津泰达,胡斯蒂也罚丢了点球。近四轮联赛,亚泰连续遭遇点球魔咒,而两场平局也让球队丢掉了4分。

  好在下半场刚开始5分钟,谭龙一脚劲射为亚泰扳平了比分。双方再次重回同一起跑线,但在接下来40分钟内,贵州恒丰全力防守,亚泰也因伊哈洛的疲软没有获得太好机会,最终两队1比1战平。近四轮联赛,亚泰都没有赢球,而贵州恒丰2胜2平保持不败。

  没有拿下潜在的保级对手,主帅陈金刚赛后揽下全责,他表示球队连续罚丢点球并非技术原因,而是心态原因,而这场平局完全是主教练的责任。 新文化记者 郭雍皓

  ■相关新闻

  杜震宇等6名球员走进幼儿足球节

  亚泰俱乐部第二家幼儿足球示范基地落户

  6月6日是长春亚泰俱乐部成立21周年的日子。6月3日,俱乐部走进长春市童晟智教幼儿足球节,青训总监高敬刚代表俱乐部授予该幼儿园为俱乐部第二家幼儿足球示范基地。同时,作为俱乐部传统公益活动———“亚泰足球公益在路上”,杜震宇、曹紫珩、刘宇、关浩、积施利、殷亚吉6位亚泰球员也来到足球节现场,杜震宇还作为球员代表为儿童节足球比赛开球。 新文化记者 郭雍皓

标签: 点球亚泰长春亚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