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申花赶国安!曼萨诺的贵州4轮不败 两雄后悔么

2017年06月04日18:38 新浪体育
曼萨诺

  客场挑战长春亚泰,恒丰智诚在开场仅8分钟就10人迎战的艰难局面下,最终做到了全身而退。客场收获宝贵1分后,曼萨诺所带领的恒丰智诚积分达到了14分,连续4轮保持不败,积分已经超过了申花,距身前的中赫国安也只差1个积分,这两支昔日将曼帅解雇的老牌劲旅,此时此刻是否为当初的武断而感到一丝丝后悔呢?

  贵州恒丰智诚由一支小本经营在降级区徘徊的升班马,在短短几轮里排名迅速飙升至积分榜中游,跟西班牙教头曼萨诺的上任不无关系。从这几场比赛来看,曼萨诺对贵州的调教更是显得卓有成效,上任后的首场比赛就2-1战胜权健,随后又客胜建业,主场战平苏宁,球队逐渐脱离降级区。本场比赛,曼萨诺的球队开场不到2分钟就取得进球,如果不是第8分钟韩鹏飞染红,贵州队客场拿下三分也并非不可能,但是在球队长时间少一人战斗的不利局面下,恒丰智诚能够客场守住1分也实属可贵。

  尽管本场比赛没能取胜,但贵州还是以14分排名中超第8,位居积分榜上半区,已经超过了曼萨诺上赛季执教过的上海申花,大牌云集的申花在波耶特的带领下目前只积12分排在积分榜第12位,而也是曼萨诺曾经执教过的北京国安最近在遭遇3轮不胜后积分也即将被恒丰智诚超越了,看到曼萨诺带领恒丰智诚风生水起,不知道国安和申花会有一次次的后悔呢?

  毕竟两支俱乐部当初都是在曼帅带队取得不错成绩的情况下将其解雇,尤其是北京国安,在2014-15赛季,球队没有大牌外援的情况下踢出了北京球迷喜闻乐见的传控足球,而且取得的成绩也能够令人接受,但“野心勃勃”的国安却用名帅扎切罗尼取代了曼萨诺,从此踏上了一条折腾的不归路,至今还没有找到适合球队的教练和打法。

  离开国安后,2016赛季,西班牙老人重返中超,执教申花也获得了第四名的不错成绩,曼萨诺率领申花时隔七年重返亚冠。虽然没有为申花队带来冠军,但是他对申花队的改造却相当成功,尤其是以控球为主的技术流打法已经初见成效,但遗憾的是,在赛季结束后,曼萨诺的帅位却被波耶特取代。如今回头来看,申花俱乐部的换帅行为有些草率,曼萨诺调教申花刚有了点模样就被迫离开,折腾一大圈才发现还是曼萨诺更适合中超。

  (二饼)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曼萨诺申花国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