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莱下轮比赛将停赛 鲁媒:误判永远是比赛一部分

2017年06月04日13:06 新浪综合
山东媒体聚焦鲁津战主裁判傅明

  稿件来源:济南时报

  裁判给鲁能挖了俩坑 佩莱下轮比赛将停赛

  鲁能本赛季首次主场输球,最主要的原因是自己做得不够好,比如注意力不集中,比如定位球防守犯下低级失误,但在客观原因方面,主裁判的两次误判一定程度上也改变了比赛的走势。

  执法本场比赛的是来自北京的傅明,开场后鲁能迅速展开攻势,第11分钟吴兴涵边路传中,皮球击中禁区内赵旭日的手臂,从慢镜头来看这是一个标准手球,傅明没有任何表示。第36分钟,刘彬彬同样边路传中,后点跟进的吴兴涵的抢点射门再次打到防守队员手上,傅明依然没有吹哨,从站位上看他的视线能够清晰看到这两次手球。

  本赛季鲁能多场比赛遭遇争议判罚,此前客场对阵苏宁时对方防守球员打进绝杀球之前对佩莱有个明显犯规,当值主裁判赵治治选择继续比赛。

  误判永远是足球比赛的一部分,比赛结果也不可能更改,鲁能还需要从自身方面解决问题,尤其是进攻,本场比赛佩莱踢得非常郁闷,虽然创造了几次射门机会,但是没有转化成进球,而且又得到一张黄牌,下轮客战辽宁他将停赛。

标签: 鲁能马加特裁判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