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加特:今晚显然不美妙 后防整体不错不想大调

2017年06月04日00:06 新浪综合
马加特这次输给了晚辈卡纳瓦罗

  稿件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济南6月3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山东鲁能主场1-2不敌升班马权健,遭遇本赛季主场首败。赛后,主帅马加特看上去很不高兴,在回答为何全场比赛只换一人的时候,马加特直接表示,最好的进攻球员已经站在场上。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马加特表示,“今晚显然不是一个美妙的夜晚,虽然我们控球率占优,比赛控制的也不错,只是没有控制住对手的进球。比赛之前,我就说过,球队目前在注意力上有很大问题,又是通过定位球失球,而且是整场控制住对手的情况下,在一个不是机会的机会下让对手取得进球。对于我们来说,想赢比赛就非常困难了。”

  有记者问到,全场比赛为何只换一人,对此,马加特直截了当地表示,“因为我们最好的进攻球员在开场时就已经站在场上了。按理说我应该换上最好的球员,但最好的进攻球员已经在场上。”

  最后,有记者问为何换上的齐天羽是跟王彤互换位置,也就是出任后腰,对此,马加特这样解释:“我更多考虑让王彤到中后卫来防守帕托,因为他速度比较快。除了定位球的防守,我觉得后防整体性保持的不错,不想做出大的调整。”

标签: 马加特鲁能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