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松益:输球高兴不起来 希望王永珀取得更高成就

2017年06月03日23:09 新浪综合
李松益本场取得进球

  稿件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济南6月3日讯 (闪电体育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韩笑)6月3日晚,山东鲁能主场1-2不敌升班马天津权健,这场比赛也是鲁能遭遇的本赛季首场主场失利。赛后,后卫李松益也坦言,对于对手权健队的定位球防守出现了一些问题。

  赛后,进球队员李松益表示,球队还是输在了防守上,“虽然我进了球,但没有帮助球队获得胜利,觉得挺遗憾的,也高兴不起来。我觉得我们还是在领先之后,在防守定位球方面没有集中好注意力,要回去好好总结吧。”

  本场比赛,昔日鲁能球员王永珀虽然无缘登场,但他还是回到了济南,在济南奥体向球迷道别。对于王永珀,“无论是训练比赛还是生活,我来到一线队后跟珀哥就学到了很多,虽然现在他离开了,在外面踢球,还是希望他能取得更高的成就吧。”李松益表示。

标签: 李松益王永珀鲁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