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徐新远射尹比加兰任意球 恒大客场1-1延边

2017年06月03日16:21 新浪体育
恒大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6月3日下午,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赛事继续进行,延边富德主场对阵广州恒大淘宝,上半场双方战为1-1。第32分钟,徐新凌空抽射为恒大引出入球;第43分钟,尹比加兰任意球破门,为延边队扳平比分。

  11轮战罢延边队落到积分榜垫底位置,本轮对阵恒大的难度很大,但上赛季延边队两战恒大均收获平局(主客场均战为1-1)。恒大在繁密赛程中取得联赛7连胜,亚冠也顺利晋级八强。周中客战鹿岛鹿角的比赛后,斯科拉里表示本轮中超要进行多人轮换,此战邹正、王上源与徐新进入首发,郑智、冯潇霆与郜林等核心继续与三外援领衔阵容。

  一开场池忠国就在边路给出了连过四人的表现,延边队以积极跑动在开局阶段形成了一定优势,但23球员金成俊因在前场侵犯高拉特领到黄牌。随比赛深入恒大进入运转状态,顶替张琳芃担任右后卫的王上源连有前插。第8分钟,吴永春后场传递失误,郜林禁区右侧小角度吊射打高。片刻后郜林与高拉特形成渗透配合,高拉特禁区左侧攻门打高。

  比赛11分钟后延边队用金波换下金成俊。第17分钟,金波中路推进时被恒大U23球员徐新拉倒,徐新领到黄牌。此后一时段恒大持续前压控球形成半场压制,延边队在防守中全线回撤,斯蒂夫外的其他球员均在禁区附近严密布防。控球进攻时延边队坚持提速,第24分钟,斯蒂夫在边路穿裆突破刘健,刘健被动拉人犯规领到黄牌。片刻后池忠国因在背后侵犯保利尼奥也领到黄牌。

  第32分钟,恒大取得入球:恒大左侧角球传中被延边队顶出禁区,徐新迎着皮球落点凌空抽射,皮球运行线路上保利尼奥后摆腿用脚底蹭球,皮球直飞入球门远角。这粒入球被记在徐新名下,这是徐新的首粒中超入球。

  失球后延边队阵型有所前提,但数次快速冲击均没有形成实质威胁。第39分钟,郑智中场抢断为恒大引出3打2的快攻机会,郑智将球塞入禁区,郜林斜射稍稍打偏。

  第43分钟,延边队通过定位球扳平比分:尹比加兰在恒大禁区前变向摆脱,已失去重心倒地的刘健拌人犯规;尹比加兰主罚任意球打出快速反弹球,皮球在门前弹地后撞入球门后角。尹比加兰收获本赛季第2粒入球,这也是他连续第2轮取得入球。上半场双方战为1-1。

  进球信息

  广州恒大淘宝:第32分钟,恒大角球被延边队顶出,徐新禁区前凌空抽射破门

  延边富德:第43分钟,尹比加兰任意球破门

  黄牌信息

  延边富德:金成俊(第5分钟)、池忠国(第27分钟)

  广州恒大淘宝:徐新(第17分钟)、刘健(第24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延边富德:22-池文一;17-朴世豪、2-姜卫鹏、26-古兹米奇、16-吴永春、7-韩光徽;8-池忠国、14-尹比加兰、3-田依浓;18-金成俊(U23;第12分钟,13-金波)、10-斯蒂夫

  广州恒大淘宝:19-曾诚;25-邹正、6-冯潇霆、17-刘健、12-王上源;8-保利尼奥、10-郑智、4-徐新(U23)、11-高拉特、7-阿兰;29-郜林

  (木之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广州恒大延边富德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