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魔鬼主场魔力尽失 6主场较去年竟少拿了9分

2017年06月03日22:26 新浪体育
苏宁魔鬼主场威力不再

  1-2被逆转,苏宁遭到了崔龙洙下课后的首场败仗,目前在联赛中仍只取得了一场胜利。在过去的12轮联赛6个主场中,苏宁3负2平1胜,成绩甚至不能用惨淡形容。这样的主场成绩与去年苏宁主场龙的身份形成了鲜明对比。

  去年3线作战的苏宁可谓高歌猛进,更令对手胆寒的是在亚冠、中超以及足协杯3项赛事的主场比赛中,苏宁仅仅输了1场,平了4场,胜率高的令人发指。而在中超联赛中苏宁更是保持主场不败金身,这样的主场成绩也是他们上赛季能够取得联赛亚军的重要因素。

  而到了本赛季,苏宁的魔鬼主场突然失去了魔力,截止到目前苏宁联赛6个主场仅仅取得了1场胜利,这与去年同期相比简直判若两队,要知道去年联赛前6个主场苏宁仅仅平了2场,其余四场全部取得了胜利。

  漫长的赛季若想取得足够的分数达到球队的既定目标,主场取胜是必不可少的,但就目前苏宁主场取分的效率来看,决不能支持他们完成保级任务。无论接替崔龙洙的是何方神圣,如何提高主场的胜率都是他上任后需解决的一大问题。(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魔鬼主场苏宁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