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工:这场胜利有着双倍意义 年轻防线表现很出色

2017年06月03日21:54 新浪体育
佩莱格里尼

  6月3日,在中超联赛第12轮的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队客场对阵江苏苏宁队,本周中苏宁刚刚换帅,面对少帅李金羽临时担任救火教练的苏宁队,华夏幸福队在0-1落后的情况下,由外援阿洛伊西奥连扳两球,最终客场逆转战胜对手,继续排名积分榜第三名。

  比赛结束后,华夏幸福队主教练佩莱格里尼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表示:这是一场非常焦灼的比赛,上半时我们0-1落后,我们也创造了机会,但没有把握住,结果对手只有一次机会就把握住取得了进球。

  随后佩帅说到: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告诉球员们,要保持上半时的强度,因为对手周中踢了亚冠,他们的体能一定跟不上我们的节奏,下半时我们表现非常不错,通过两个配合打入两个进球,而且我们在防守方面做得非常牢固,所以我们取得了胜利。今天的对手刚刚完成换帅,这对我们更加困难,对手今天也展现出了非常好的士气与能力,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能够赢下来有双倍的意义。

  去年华夏在去年江苏客场0-4负于对手,今年报得一箭之仇:两年的情况是不一样的,我们和去年发生了很大变化,所以没有办法进行对比,但今天我们在客场取得了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我们的俱乐部也在进步中,虽然我们在积分榜上排名比较有利,我们今年还有更加远大的目标,所以我们还要继续努力。

  对于打入两球的外援阿洛伊西奥,佩工直言:今天晚上对他来说,这场比赛非常不容易,刚刚受伤恢复不久合练三天就参加这场比赛,他表现出了非常坚强的意志力,有着非常强烈的求战欲望。

  本场比赛华夏幸福队因为任航停赛、金周荣受伤,后防线派上了金洋洋、高准翼两名年轻球员,谈到年轻的防线,佩帅直言:首先,我们球队U23球员具备很强的能力,他们具备了打满90分钟的能力,这场比赛金周荣受伤,我们只能派上了高准翼,包括金洋洋之前也是在预备队比赛保持状态。今天晚上,面对拥有特谢拉、马丁内斯的球队,我们在防守非常端非常吃力,但他们的表现非常出色,金洋洋的表现证明了他把握住了这次出场机会。(袁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佩莱格里尼中超联赛华夏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