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野牛双响导逆转 华夏客场2-1苏宁取3连胜

2017年06月03日21:31 新浪体育
阿洛伊西奥梅开二度

  北京时间6月3日19点35,中超联赛第12轮继续进行,江苏苏宁坐镇主场1-2不敌河北华夏幸福。第42分钟吴曦中场送出致命直塞,吉翔插上形成单刀,左脚顺势低射破网;第55分钟阿洛伊西奥盘过门将打空门将比分扳平;第65分钟阿洛伊西奥接任意球头球攻门反超比分。

  苏宁本赛季亚冠战线的征程在本周中宣告结束。此前繁密赛程造成的相应消耗是很明显的,目前仅积8分的严峻形势下,苏宁很有必要在联赛进入间歇期前找回赢球感觉。上赛季苏宁对华夏幸福1胜1平,主场还取得4-0大捷。如今双方的对比情况发生了翻转,不仅是因为苏宁战绩的严重滑坡,也因为华夏幸福呈现出了很积极的上升势头,上轮绝杀亚泰的赢球方式很惊险,却进一步体现出了近5战4胜1平的锐气。华夏幸福本赛季前5个主场取得全胜,客场1胜4平1负的拿分概率也形成保障。

  江苏苏宁方面特谢拉与R-马搭档锋线组合,球队中场拉米雷斯因累计黄牌停赛无缘本场比赛;华夏方面佩莱格里尼派出了野牛、拉维奇与姆比亚的外援组合,任航也因累计四张黄牌无缘迎战救主。第3分钟周云左路直传,马丁内斯拉边接应转身突破后直塞,特谢拉接球后直接一脚远射被杨程扑出。第14分钟,赵明剑右路直传,拉维奇下底传中,阿洛伊西奥点球点附近抢点打门偏出。江苏苏宁在第15分钟换下U23球员,吉翔上场换下了陈吉。

  第16分钟,杨笑天左路斜传禁区,马丁内斯甩头攻门顶偏。第20分钟高迪觅得机会,他的一脚抽射被门将扑住。第22分钟马丁内斯左路内切,甩开高准翼的防守一脚劲射稍稍高出横梁。第24分钟,张呈栋前场断球,直接沿右路突入禁区,随即倒三角回敲,跟进的拉维奇一脚推射,皮球滑门而出。第30分钟拉维奇右路内切,禁区外围起左脚远射,皮球偏出远门柱。

  第32分钟特谢拉开出右侧角球,马丁内斯头球顶下第一点,高低倒钩打门被后卫挡出。第38分钟拉维奇长传禁区后点,尹鸿博头球争下来,阿洛伊西奥挑起来倒钩打门打偏。江苏苏宁在第42分钟打破僵局——吴曦中场送出致命直塞,吉翔插上形成单刀,左脚顺势低射破网,1-0!第44分钟拉维奇禁区内的一脚劲射被张思鹏扑出。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2分钟尹鸿博的远射被对方后卫挡出。1分钟后尹鸿博斜传,阿洛伊西奥内切停球小角度打门被张思鹏封出。

  河北华夏幸福在第55分钟扳平比分——尹鸿博左路压上,将球直塞到禁区,阿洛伊西奥插上时机刚好,盘过了出击的张思鹏,再控好球,冷静的将球打入空门,1-1!第58分钟苏宁做出调整,刘建业上场换下高迪。第59分钟姆比亚长传禁区,阿洛伊西奥插上小角度爆射打在边网上。第60分钟马丁内斯禁区内抢点打门偏出。

  第63分钟,特谢拉主罚左侧角球送后点,杨程将球击出禁区。

  河北华夏幸福在第65分钟反超比分——华夏幸福前场右路任意球机会,拉维奇传中到后点,阿洛伊西奥抢点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飞入远角,2-1!这是阿洛伊西奥本赛季第7个联赛进球。第68分钟阿洛伊西奥禁区内转身抽射被扑出,随后抽筋倒地。第70分钟,杨笑天右路套上传中,马丁内斯头球攻门顶偏。第85分钟,拉维奇传中,姆比亚鱼跃头球攻门,张思鹏将球扑住。第88分钟刘建业斜传左路,谢鹏飞直接一脚吊门打高。

  进球信息——

  第42分钟吴曦中场送出致命直塞,吉翔插上形成单刀,左脚顺势低射破网。

  第55分钟阿洛伊西奥带球盘过门将,将球送入空门。

  第65分钟阿洛伊西奥接任意球头球攻门反超比分。

  黄牌信息——

  江苏苏宁:马丁内斯(35’)刘建业(74’)李昂(85’)

  河北华夏幸福:赵宇豪(67’)高准翼(71’)拉维奇(86’)

  双方首发及换人——

  江苏苏宁:(4-4-2)30-张思鹏;5-周云、26-洪正好、2-李昂、28-杨笑天;31-高迪(58’8-刘建业)、12-张晓彬(76’11-谢鹏飞)、22-吴曦、29-陈吉(U23)(15’24-吉翔);10-特谢拉、9-马丁内斯

  河北华夏幸福:(4-5-1)19-杨程;2-赵明剑、33-高准翼(83’6-罗森文)、4-金洋洋、26-姜文骏(U23)

  ;22-拉维奇、13-赵宇豪、15-尹鸿博、25-姆比亚、28-张呈栋;21-阿洛伊西奥

  (邰晓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中超华夏苏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