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牛:剪胡子希望换好运 后防缺损队友状态也出色

2017年06月02日19:04 新浪体育
阿洛伊西奥

  6月3日,河北华夏幸福迎来中超联赛第12轮的比赛,客场对阵江苏苏宁队。本场比赛华夏幸福后防线两名中后卫同时缺战,任航4张黄牌停赛、金周荣则因伤无法参加。不过,上一场比赛有伤休息的外援阿洛伊西奥可以出场。

  在上一轮与长春亚泰的比赛中,外援前锋阿洛伊西奥因为轻伤没有出场,这一次轮到了韩国外援金周荣缺席,阿洛则可以复出。随同主教练佩莱格里尼一同出席发布会的阿洛刚一亮相,在场的媒体就笑了,原来阿洛剪去了原来的一脸络腮胡子,剪了胡子的阿洛也显得非常年轻。

  谈到明天的比赛,阿洛首先表示:这一周的训练中,大家状态非常出色,明天我们面对第一阶段联赛中表现不太突出,但是在亚冠小组赛中表现非常出色的球队。虽然他们在亚冠出局,但现在会把更多精力投入到比赛中,所以我们必须全力以赴争取拿下这场比赛。

  当被问及为什么要剪去留了很久的胡子,阿洛笑着说:我觉得留着胡子看起来会比较丑,当然我也想换换运气,希望能够在联赛中收获进球,所以刮了胡子。

  对于缺少两名后防主力是否会对球队产生影响,阿洛说到:缺少他们肯定会对球队实力有一定影响,但我们有非常好的阵容深度,其他球员在训练中状态也很出色,希望他们明天都有好的表现。(袁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阿洛胡子后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