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利代理主帅:王栋表现出色 球队很多地方需提高

2017年06月02日23:36 新浪天津 微博
亿利代理主帅李林生

  新浪天津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天津亿利队坐镇主场对阵上海申花,凭借着伊德耶的梅开二度,亿利队以2-1逆转战胜了申花,换帅后即取得胜利。赛后,新上任的亿利代理主帅李林生说:“非常感谢球员,他们非常努力,在很短的4天时间内非常理解俱乐部,表现非常好。我们接下来还有很多比赛,希望球队表现更好。”

  在帕切科下课后,王栋在李林生的手下重回首发,在本场比赛也有出色的发挥,对此李林生说:“他之前很多次没有出场,但是在预备队一直保持很好的状态,他是非常有经验的球员,今天他的表现非常出色。”

  此役过后,中超将迎来间歇期,亿利队也会得到充分的调整和补强时间。对此李林生表示:“球队上半场表现不是非常好,所以间歇期时候可以有很多地方提高,相信球员们将来可以表现更好。”

  对于中场休息时的调整,李林生说:中场调整内容是秘密,球员在场上非常努力,并不是我一个人的努力能够做到的,我对球员们非常满意。”

标签: 亿利李林生王栋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