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踢了!张稀哲主动找牌 大脚闷飞皮球发泄|gif

2017年06月02日22:20 新浪体育
张稀哲离场

  客场0-1不敌重庆力帆,北京国安没有迎来救赎之战,继上路客场1-5上港后,遭遇了客场两连败。本场比赛最后时刻,国安大将张稀哲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加上之前李翰博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国安单场被罚下两人。张稀哲领到第二张黄牌时,甚至没有回头看主裁判马宁,一路小跑下场,到场边甚至愤怒踢飞了皮球。

  比赛第89分钟,已经10人作战的国安仍然0-1落后重庆力帆,队友金泰延拼抢中犯规,张稀哲和主裁判马宁争执吃到第一张黄牌。而仅仅4分钟后,张稀哲对费尔南多放铲,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费尔南多已经将皮球分出去,张稀哲倒地对无球的小摩托犯规,犯规后他甚至都没有回头看主裁判马宁,径直小跑到场下,离场时一脚踢飞皮球,显然张稀哲此时已经不想踢比赛了,情绪失控的他只能把怒火发泄在皮球上。

  连续两个客场,国安都踢得非常窝囊,上场1-5被上港屠杀,本场又被力帆摁着踢,国安中场核心张稀哲有心杀贼无力回天,本赛季张稀哲被主教练何塞改造为后腰,尽管张稀哲表示愿意为了球队牺牲,但显然他的牺牲并未换来应有的成效。张稀哲本场主动找第二张黄牌,也能够看出他对于目前的状况非常不满,接下来张稀哲还将随国足出征世预赛,希望他能够调整好情绪,同时更希望国安间歇期能够调整好,让这位大将能够踢得安心,发挥出最大威力。

  (瑪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中超国安张稀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