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莱复出鲁能冲连胜 王永珀回避帕托PK吉尔

2017年06月01日16:20 新浪体育
鲁能将战权健

  来源:中超联赛APP

  中超联赛APP讯 北京时间6月3日19点35分,2017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12轮比赛将继续进行,山东鲁能泰山队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权健队。不出意外佩莱将复出,他和近期状态上佳的塔尔德利将在主场给权健防线施压不小的压力,对方的帕托也希望延续近期的进球势头。

  佩莱复出鲁能主场冲击连胜

  鲁能近一段时间的状态并不好,对阵江苏苏宁易购以及延边富德只拿到1分。上轮对阵河南建业,球队的状态实际上也相当一般,在没有佩莱的情况下,他们的前场没有支点,如果不是塔尔德利最后时刻连续打进2球且上演绝杀,鲁能很有可能遭遇3轮不胜。代替佩莱首发的西塞上一场毫无表现,好在佩莱近来已经参加了正常训练,不出意外的话,他将取代西塞回到首发阵容中。

  在5月31日下午的训练中,戴琳和李微两名球员缺席了对抗训练,其中戴琳有些拉伤,而李微则是脚崴了,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们出战周末的联赛没有问题。也就是说,主场对阵权健他们可以以最强阵容出战。

  鲁能近期整体进攻一般,以佩莱为攻击核心的套路被各支球队摸透,而边路球员的速度以及体能优势近期也是消失殆尽。另外,在防守端,鲁能防线也是连续犯错。作为本赛季中超防守最好的球队,鲁能的低丢球数实际上和球队前段时间的众志成城有直接关系,如今随着联赛的深入,球员们的注意力还需要继续保持。

  王永珀无缘战旧主帕托争进球

  王永珀在本赛季加盟了权健,但按照双方的协议,本赛季对鲁能的中超主客场比赛,王永珀都不能出场。王永珀无缘出场对球队是个损失,这就要求赵旭日承担更多的串联责任,他在上一场的与天津德比中送出2次助攻。

  权健在4月份和5月份的9场联赛中,在王永珀出场的4场联赛中,球队4战全胜且不丢一球,而在他因伤缺阵的5场比赛中,球队只是糟糕的3平2负。当然,虽然无缘在场上比赛,但他对球队的作用依然很大,毕竟他参加了鲁能的冬训备战,对鲁能球员以及球队的展战术套路很熟悉,对马加特的执教风格也很熟悉,他可以给卡纳瓦罗提供情报。

  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就是帕托,巴西人已经连续3场中超进球,而本轮将直面巴西国脚吉尔。2013-14赛季,吉尔和帕托同时效力于巴甲球队科林蒂安,双方可谓是知根知底。另外,维特塞尔和佩莱也很熟悉,在去年的欧洲杯小组赛上,维特塞尔的比利时碰到了佩莱所在的意大利队,两人同时首发,结果意大利凭借佩莱终场结束前的进球2-0击败对手。这一次,维特塞尔希望在中超击败佩莱。(宇文树学)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山东鲁能泰山队:25-王大雷;5-郑铮、4-吉尔、35-戴琳、24-齐天羽;17-吴兴涵、22-蒿俊闵、6-王彤、26-崔巍(U23);9-塔尔德利、19-塔尔德利

  天津权健队:1-张鹭;25-糜昊伦、21-权敬源、4-刘奕鸣(U23)、27-张诚;7-赵旭日、28-维特塞尔;16-郑达伦(U23)、29-李星灿、38-孙可;10-帕托

  注:本文为中超联赛APP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佩莱帕托王永珀鲁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