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托:一直想成为球队大腿 希望赢鲁能实现三连胜

2017年05月29日11:14 足球报 微博
帕托最近状态神勇

  特约记者小嵩报道 在权健3比0完胜泰达之后,被天津球迷戏称为“网红球员”的帕托第一时间便更新了自己的微博:“我会记得这一刻的激情澎湃!我们是最棒的球队!我为我们的球队,我们的球迷和球队的老总而高兴!谢谢所有的球迷们,今天球迷们对我们来说是最伟大的!”

  这条微博发布不到两个小时,帕托就收获了网友多达1500余次点赞;,从今年2月开通微博至今,他的粉丝在三个月内已经超过了20万人,要知道主帅卡纳瓦罗的粉丝数量也不过7万余人,德比战的一锤定音,更是为帕托圈粉无数。

  对于巴西前锋而言,德比之夜无疑是美妙的:比赛第64分钟,帕托从中场突然启动,径直闯向泰达禁区,身旁的赵旭日心领神会,果断送出直塞球,这一次,帕托没有再让自己成为门将的配角,左脚把球稳稳送入球网的同时,还洞穿了杨启鹏的“小门”。

  “泰达实力很强,给我们进攻造成很多麻烦,中场休息的时候,队长张鹭告诉我,对方门将防守面积很大、喜欢用腿挡球,所以我便尝试了穿裆射门,结果真的得分了。我运气不错,当然进球也有队长的一半功劳。”赛后,帕托笑着解释说。

  截至目前,帕托为天津权健出战10场中超,贡献6粒进球2次助攻,数据可圈可点。除了联赛前两轮客战广州富力、上海申花时他表现低迷之外,四月和五月的中超赛事,帕托几乎每场比赛都会在进攻端有所斩获。要知道,权健全队合计攻入13粒联赛进球,和帕托相关的就有8球,金童俨然球队大腿。

  “我喜欢‘大腿’这个称呼,是的,从加盟权健开始,我就想成为球队的大腿。足球永不停歇,我取得了一些进球,但也挥霍了一些机会,幸运的是,我现在的状态越来越好了,能在德比战取得进球,这种感觉真的很棒。”

  让帕托感到高兴的不仅仅是收获德比入球,他的名模女友马蒂亚斯特意请假,专程从里约热内卢来到天津,为夫君加油鼓劲。在海河教育园的看台上,马蒂亚斯目睹了帕托为权健锁定胜局的全过程,兴奋地与身边友人击掌庆祝,有意思的是,不少天津球迷居然第一时间认出了她是帕托女友,在看球之余,纷纷走到马蒂亚斯身边合影留念。

  早在中超赛季揭幕之初,马蒂亚斯就曾承诺,工作不忙时一定会前往中国,而选择在德比之夜现身球场,她的助威显然也为帕托爆发增加了动力,谈及爱侣的支持,帕托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神情:“我们都很忙,平时只能依靠网络视频保持联络,在我遇到困难时,她一直鼓励我,菲奥莱(女友名)能在德比这么重要的比赛为我现场加油,我感到非常感动,这粒进球也是送给她的一份礼物。”

  过去三场联赛,帕托场场都有进球入账,他也追平了老乡浩克,同以6粒进球并列排名射手榜第4位,而与身价高达5500万欧元的上港10号相比,1800万欧元的权健10号无疑性价比更高。值得一提的是,巴西强援间的强强对话,即将上演新戏码,中超联赛第12轮,权健将做客济南,挑战拥有塔尔德利、吉尔等巴西国脚的山东鲁能。

  “我和吉尔在科林蒂安做过队友,他是非常优秀的球员;我和塔尔德利关系也不错,还有鲁能的体能教练布鲁诺,也是我的朋友之一。虽然对手实力很强,而且还有主场优势,但我会努力迎接挑战的,在中超我还没品尝过三连胜的味道呢,希望下一场比赛就能实现。”帕托告诉记者。

标签: 帕托三连胜大腿权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