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达伦:德比战感觉不一样 有没有政策都要努力

2017年05月28日00:22 新浪体育
郑达伦打入两球

  5月27日,在中超联赛第11轮的比赛中,天津权健队主场以3-0战胜天津泰达队,赢得了中超联赛历史上的第一场天津德比胜利。本场比赛,权健队的U23球员郑达伦打入两球,外援帕托也锦上添花。

  比赛结束后,打入两球的郑达伦在接受采访时首先表示,两个进球对于我来说是一个不错的起点。虽然我进了两个球,但这是全队的努力,大家的表现都非常不错。能够踢这样的比赛并且取得进球,对于自己的自信心来说有很大提升。

  谈到德比战的感觉,这位U23球员说到:卡帅也说了,就让我们当成一个普通正常比赛去踢,赢了拿三分的比赛。但我觉得还是不太一样,毕竟是德比嘛。

  对于给自己表现打多少分,郑达伦说到:这场比赛如果十分满分,我给自己打七分。我觉得自己还有很大提升空间,比如边路突破后的传中质量,还有待提升。现在比赛踢完就过去了,我不会因为两个进球就怎么样。

  按照足协的U23新政,郑达伦明年就不是这个年龄段的球员,对此郑达伦说:这只是一个规定,球员还是做好自己,只要你每天都好好训练,保持好状态,有没有政策都会获得比赛机会。

  (于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郑达伦权健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