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官方道歉:老板称结果不可接受 将找解决办法

2017年05月27日23:53 新浪体育
国安向球迷道歉

  1-5惨败给上港,很多国安球迷无法接受这一结果。赛后很多球迷来到国安官方微博下留言,表达自己的看法。对于球迷的意见,国安在夜间发布官方消息向球迷道歉,并表态球队将找出有效的解决办法,帮助球队重整旗鼓。

  国安公告:

  今晚,北京中赫国安队在联赛第11轮的比赛中客场1-5大比分负于上海上港,这样的比赛结果令所有关心中赫国安队的球迷感到失望和痛心。尤其对于远征上海的北京球迷来说,你们在球队落后时依然为球队战斗至最后一刻,不离不弃的坚守更让我们的内心感到酸楚。我们在这里郑重向球迷朋友们道歉,诚恳地说一句对不起。

  这场失利引起队内很大震动,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周金辉认为本场比赛的结果是不可以接受的,他对球队的表现非常不满意。俱乐部高层将即刻和球队进行商讨,找出有效的解决办法,帮助球队重振旗鼓的同时,让所有球员重新树立信心,迎接下场比赛。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北京国安中超周金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