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不能总自掏腰包奖励球员 队员有提高

2017年05月27日22:44 新浪体育
卡纳瓦罗在场边指挥

  3-0,天津权健队赢得了中超联赛的第一场天津德比战。对于权健队来说,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结果主场作战的权健没有让自己的球迷们失望,以3-0的比分大胜天津泰达队。

  比赛结束后,天津权健队主教练卡纳瓦罗赛后首先表示:非常满意今天的比赛过程,我们从第一分钟一直战斗到最后,全队始终像一个整体,虽然我们前20分钟一直处于被动局面,但很耐心,改变比赛还是因为第一个进球。

  对于这场德比战的意义,卡纳瓦罗说:这场德比很重要。但对我来说跟球员要求的一样,只是一场三分的比赛,并不是说德比给你四分或者六分。我非常满意球员对于比赛的管理能力,有明显的提高。

  有媒体笑着问到,是否要自掏腰包感谢一下球员,因为球队冲超时卡帅曾经做过这样的奖励,对此少帅笑着说:这场不会给,下一场再说。要是这样一直坚持下去的话,如果一直用这样的方式鼓励球员,我合同到期就可以空着口袋回去了。

  谈到泰达队的表现,卡纳瓦罗说到:对方有几个身体条件不错的球员,他们在中超比赛中经验是非常充足的。最终的比分也没有特别大的意外,我们比赛中创造的机会要远远多于进球的数量。

  权健队的U23球员郑达伦在本场独中两元,对于这名球员的表现,卡纳瓦罗表示:我们这里没有年轻和年长,只要按照我的要求,能够达到我的要求就会获得比赛机会。要是能再多给我几个这样的就更好了。

  (于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德比卡纳瓦罗权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