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工:球队打的缺少侵略性 平局时坚信一定能进球

2017年05月27日22:09 新浪体育
佩工表情

       5月27日,在中超联赛第11轮的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队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华夏幸福队在比赛早早入球,此后比赛便变得不温不火,长春亚泰在一次反击把握住机会,扳平比分。1-1后华夏幸福队大举进攻,并在终场结束前,由张呈栋完成绝杀,主场2-1战胜对手,取得了主场五连胜。

       比赛结束后,华夏幸福队主教练佩莱格里尼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表示:这是一场非常焦灼的比赛,双方发挥都很出色,赛前就知道对手是一个非常难缠的对手,他们在前面的客场表现非常不错。但在平局的时候,我们坚信一定能够进球。我们那个丢球的时候,杨程有一个滑倒,显得有一些不走运。虽然今天这样的赢球方式不是我希望看到的,但今天的胜利确实非常提升士气。

       对于球队今天在主场表现不佳的原因,佩帅直言:今天我们在主场表现出的侵略性不足,也没有创造出太好的机会,除了那个进球,只有两个绝对的机会,但尹鸿博的射门被扑出,董学升的头球高出球门,除此之外没有太好的机会。我们的防守还是做得不错,惟一的失球是守门员滑倒了,有一些不走运,对方只能通过长传进攻方式来反击。现阶段我们没有考虑更远的未来,注意力放在下一场与江苏队的比赛,我们要尽全力拿下三分。

       本场比赛华夏外援“野牛”因伤缺阵,谈到阿洛伊西奥的伤情,佩帅表示:阿洛的腹股沟有一些伤势,他的伤情还需要观察,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我们队还有一些伤号,像赵宇豪、姜宁、丁海峰都是不错的球员,其他球员要知道他们必须顶上来,所以伤号不是无法赢得比赛的理由。(袁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华夏幸福中超佩莱格里尼足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