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乌贾梅开二度尹比加兰世界波 辽足3-1延边

2017年05月27日17:25 新浪体育
乌贾梅开二度

  5月27日下午15:30,中超联赛第11轮继续展开争夺,辽宁开新在主场迎来东北兄弟延边富德的挑战。上半场第34分钟桑一非助攻乌贾打破僵局,尹比加兰任意球直接得分扳平比分,仅仅3分钟后阿萨尼回敬一个任意球直接破门,随后桑一非再度助攻乌贾完成梅开二度,辽足主场3-1战胜了延边富德。

  辽足上轮做客0-2不敌河北华夏幸福,不过赛季前10轮的2场胜利全部是在主场取得,分别拿下了苏宁和力帆;延边上轮惜平给鲁能后,遭遇了3轮不胜的窘境,而且赛季的前5个联赛客场2平3负未尝胜绩。这场东北德比对于两队来说仍然是保级大战,延边目前积7分处在降级区,辽足也仅比延边多出3个积分,胜败对于双方整个赛季的走势有着不小的影响。上赛季辽足与延边的2次交手中,坐镇主场的球队都取得了大胜,其中辽足主场3-0,客场1-4。首发方面,辽足的阿萨尼、乌贾、詹姆斯3名外援继续首发,延边则使用了古兹米奇、尹比加兰和金承大,斯蒂夫没有登场。

  比赛开始后,第3分钟,辽宁队左路组织进攻,詹姆斯内切到门前给乌贾,后者一脚打门,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弹出。第14分钟,延边队率先进行换人调整,金波替下U23球员李龙。第15分钟,辽足形成反击,张延军接孙兆靓的直传在右路传中,池文一在后退过程中勉强将球破坏。随后辽宁队也换人调整,桑一非替下U23球员孙兆靓。第16分钟,詹姆斯接球就被古兹米奇放倒,辽足任意球机会,桑一非开出定位球到禁区,阿萨尼得球右路传中门前,杨宇禁区内得球转身后右脚挑射,被延边队解围出底线。右路角球开出被池文一破门。第17分钟,詹姆斯禁区前将球端到右路,阿萨尼不停球直接半凌空传中,张野在小禁区前停球后打门被姜卫鹏挡出底线。

  第22分钟,桑一非右路得球后一条龙到底线,被解围出去,辽足右侧角球开出到前点,质量不高被破坏出来。刘尚坤继续得到球一脚长传,詹姆斯得球后张弓搭箭大脚攻门,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出了边线。界外球到禁区,詹姆斯强突又博得角球机会。杨宇右侧角球开出到中路,詹姆斯头球一甩,禁区内右侧杨宇跟上,但还是被延边队解围出来。第29分钟,延边队左路进攻,金承大在左路得球后一路突破至底线附近横传,皮球被王皓头球碰了一下之后被石笑天抢在金波之前没收。第31分钟,延边队反击,池忠国右路的低平球横传到禁区,又被石笑天没收。

  第34分钟,阿萨尼带球推进给中路,郎征得球分给右路,辽宁队层层推进,杨宇右路起球,桑一非告诉插上下底传中到门前,乌贾和詹姆斯同时抢点,乌贾禁区内中路插上半转身凌空打门得手!辽宁队1-0领先延边。第38分钟,韩光徽左路突破分球,金承大接球后抹过两名防守球员后小角度射门,但石笑天站位出色将球封出。第41分钟,张延军右路跟上拿住球回敲,桑一非得球后一脚远射高出横梁。第44分钟,池忠国接尹比加兰的分球后在禁区前远射,石笑天将球没收。经过1分钟补时,上半场结束,上半场辽宁队主场1-0暂时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延边获得右路角球机会,尹比加兰角球开出到进球,被乌贾头球解围。随后外围再起球被石笑天没收。

  第50分钟,阿萨尼对金承大犯规,延边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尹比加兰主罚,皮球速度非常快直挂球门左上角,石笑天做出扑救动作也无力回天!延边队1-1扳平比分。

  第53分钟,杨宇在禁区前被姜卫鹏拉倒,姜卫鹏吃到黄牌,阿萨尼主罚任意球轰出世界波,来了个answer ball洞穿池文一把手的大门,皮球直挂右上死角破门,辽足2-1再度反超比分。

  第56分钟,尹比加兰禁区外一脚直塞,金承大禁区插上获得单刀机会,一脚抽射打门被石笑天扑出。第64分钟,延边队换人,崔仁替下吴永春。第66分钟,尹比加兰向前给了一脚直塞球给到禁区左侧,韩光徽插上打门,被石笑天扑出。2分钟后,池忠国一脚直传球送到禁区,禁区内崔仁跟上头球攻门被石笑天没收。

  第71分钟,乌贾下底被对方破坏出底线,辽足右路获得角球机会,桑一非右路角球开出,直接找到禁区内中路乌贾,乌贾高高跳起头球一顶将球打进!辽足3-1扩大领先优势。

  第74分钟,池忠国犯规吃到黄牌。第76分钟,尹比加兰禁区外中路拔起脚来突施冷箭,石笑天将球没收。第77分钟,杨宇受伤被李家赫换下。第80分钟,石笑天因为拖延比赛时间吃到黄牌。第86分钟,金承大带球步入禁区面对石笑天一脚抽射被扑出。全场比赛补时3分钟,随后辽宁队换人,胡延强换下王皓。第91分钟,尹比加兰禁区外左侧大力远射偏出立柱。最终辽足3-1战胜延边队。

  进球信息:

  第一球:辽宁开新:35分钟,桑一非助攻,乌贾禁区内打门;

  第二球:延边富德:第50分钟,尹比加兰直接任意球得分;

  第三球:辽宁开新:53分钟,阿萨尼直接任意球破门;

  第四球:辽宁开新:71分钟,桑一非助攻,乌贾禁头球破门;

  黄牌信息:

  辽宁开新:28-石笑天(80分钟)

  延边富德:2-姜卫鹏(50分钟)、8-池忠国(74分钟)

  辽宁沈阳开新:

  28-石笑天;5-郎征、21-阿萨尼、4-王皓(87′11-胡延强、)、13-张延军;6-杨宇(77′27-李家赫)、33-孙兆靓(U23)、8-张野、31-刘尚坤;9-乌贾、12-詹姆斯

  未上场替补名单:22-张振强、10-桑一非、14-李成林、19-冯伯元(U23)

  延边富德:

  22-池文一;17-朴世豪、16-吴永春(64′11-崔仁)、26-古兹米奇、2-姜卫鹏、7-韩光徽;14-尹比加兰、3-田依浓、8-池忠国、36-李龙(11′13-金波);9-金承大

  未上场替补名单:31-董佳林、18-金成俊、19-李浩、21-金贤、25-金弘宇

  (二饼)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乌贾辽宁开新中超联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