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汉超:恒大达到调整的预期 1-0领先时有点松懈

2017年05月26日20:49 新浪体育
飞翔的于汉超

  面对实力不强的重庆力帆队,恒大队终于轮换了。虽然在场面上一度有一些被动,但恒大队还是凭借着丰富的经验拿下了本场比赛。当然,本场比赛获胜的功臣还是要当属边路大将于汉超,正是于汉超的精彩表现才帮助恒大队打开胜利之门。

  在这场比赛中,恒大队轮换了多名主力,首发阵容中只派上了高拉特一名外援,郑智、保利尼奥、阿兰、黄博文、李学鹏等主力全部轮休,加上张琳芃停赛,本场比赛恒大的主力阵容中只有郜林、冯潇霆、曾诚、刘健。

  结果恒大队在上半时显得比较被动,好在关键时刻于汉超挺身而出,在禁区一记世界波帮助恒大率先破门,这个进球也打开了胜利之门。比赛结束后,于汉超在接受采访时坦言:因为最近一段时间的赛程比较紧密,下场比赛又是亚冠晋级的关键比赛,整个球队又比较疲劳,所以主教练做出了调整。好在我们完成了教练的部署,拿下了比赛。

  当谈到主教练调整的效果是否达到预期时,于汉超表示:因为拿到了比赛的胜利,这就是最好的效果。但是在1-0领先的时候,我们稍微有点松懈,让对手在进攻中制造了一些机会,后来我们及时调整打进一球,否则很危险。

  谈到自己的发挥时,于汉超则非常低调:完成了教练的部署,教练赛前让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获胜也是全队的功劳。

  最后当展望下周的亚冠时,于汉超非常有信心说到:现在就是好好调整,积极备战,一定要争取晋级。(于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广州恒大于汉超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