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2-0终于不再只赢对手一球 中超无忧杀向亚冠

2017年05月26日20:20 新浪体育
高拉特锦上添花

  2-0战胜力帆,广州恒大结束了五月份最后一场中超联赛。有意思的是,在这场比赛当中,广州恒大终于是净胜了对手两球。

  广州恒大在中超前几轮状态有所起伏之后,现在已经不知不觉取得了七连胜的战绩。在球队五月参加的所有比赛中,恒大都取得了不败的成绩。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比赛之前,恒大5月份的比赛只要是赢,就只赢对手一球,无论是面对与自己实力差距悬殊的梅县铁汉,还是面对申花、苏宁等强劲对手,恒大都是只赢一球,甚至有球迷开玩笑说,这就是恒大的“玄学”。

  本场面对力帆,恒大在人员上做了一些轮换,比如外援方面只有高拉特一人首发登场,这也是为下周恒大客场对阵鹿岛的亚冠淘汰赛做准备。面对力帆,恒大打的并不轻松,力帆也曾创造出很好的机会,但最终恒大还是凭借于汉超和高拉特的进球,2-0战胜对手。

  5月中,恒大共进行了7场比赛,取得了6胜1平的战绩。此前6场比赛,恒大都是净胜对手一球,本场球队是终于扩大了净胜球。下周,恒大将在客场对阵鹿岛鹿角,相信中超无忧,且带着1-0领先优势的恒大,完全可以轻松上阵。

  (AM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广州恒大高拉特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