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外龙:近期没完全发挥实力 调整状态可以打的更好

2017年05月25日23:05 新浪体育
力帆备战恒大

  来源: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

  比赛性质: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

  比赛双方:广州恒大淘宝VS重庆当代力帆

  比赛时间:2017年5月26日(周五) 18:00

  比赛地点:广州天河体育场

  天气预报:微风 多云 21-29℃

  赛事转播:重庆电视台生活频道、广东体育频道、PPTV、龙珠直播、苏宁易购、聚力体育(PC、MO、OTT)

  2交战记录

  2016 中超 广州恒大淘宝 4-1 重庆当代力帆

  2016 中超 重庆当代力帆 2-1 广州恒大淘宝

  2015 中超 广州恒大淘宝 7-0 重庆当代力帆

  2015 中超 重庆当代力帆 1-2 广州恒大淘宝

  2009 中超 重庆当代力帆 1-0 广州恒大淘宝

  2009 中超 广州恒大淘宝 3-1 重庆当代力帆

  ★近6次交锋,重庆当代力帆2胜4负,稍处下风。

  ★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前身是成立于1954年的广州市足球队。2010年3月1日,恒大集团买断球队全部股权,俱乐部更名为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2014年6月5日,阿里巴巴入股恒大俱乐部50%的股权;同年7月4日俱乐部更名为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

  3对手近况

  广州恒大淘宝作为上赛季中超冠军,19胜7平4负,进62球丢19球积64分,位列积分榜第一位。新赛季恒大队引援平稳,内援方面引进张成林、李伟杰等球员,转出弋腾、张佳祺、梁学铭、韩鹏飞、董春雨、李源一、刘浩、胡睿宝、郭靖、谭家军。外援方面变化不大,只转入韩国外援金亨镒。新赛季前10轮,恒大8胜1平1负,进23球丢13球积25分,暂列积分榜第1位。上轮联赛主场面对江苏苏宁,恒大的保利尼奥、高拉特先后助攻阿兰取得进球,但李学鹏的红牌,也使得他将确认缺席这轮比赛。鉴于5月30日的客场对阵鹿岛鹿角的亚冠比赛,恒大在阵容上的调整势在必行,这轮比赛主帅斯科拉里是否会有新的尝试,还需拭目以待。

  4对手数据

  ★广州恒大淘宝本赛季前十轮犯规次数176次,暂列联赛第5;高于当代力帆犯规次数(121次)。其中广州恒大淘宝被判罚黄牌33张,红牌3张;而当代力帆只获得10张黄牌。

  ★广州恒大淘宝本赛季前十轮抢断157次,低于重庆当代力帆160次

  ★广州恒大淘宝本赛季前十轮传球4180次,高于当代力帆传球数4020次。而传球成功率方面,广州恒大淘宝为78.71%,高低于当代力帆75.37%

  ★广州恒大淘宝本赛季前十轮场均射门第二多的球队(14.7次)

  ★广州恒大淘宝本赛季前十轮进球最多的球队之一(23球)

  ★广州恒大淘宝本赛季前十轮控球率第二高的球队(55.93%)

  ★广州恒大淘宝本赛季前十轮传威胁球117次,为中超之首,高于的重庆当代力帆91次

  ★广州恒大淘宝本赛季前十轮头球射门次数最多的球队(26次)

  ★广州恒大淘宝本赛季前十轮中门柱最多的球队(7次)

  5

  球队分析

  重庆当代力帆

  前10轮战罢,2胜4平4负进10球失13球积10分,暂列积分榜第12位。上轮坐镇主场,最终0-1负于天津权健,未能拿到三分。连续两轮联赛上下半场的差异表现,也成为了最大诟病所在。与新赛季初期的亮眼表现比,联赛三连败确实不尽如人意,正如张外龙教练所言,当代力帆球员并不在最好的状态,相信球员能发挥出完全的实力!由于这场是对手两回合亚冠中的联赛比赛,恒大方面势必会做出相应的阵容调整。另一方面,当代力帆也迫切的需要一次胜利,来提振士气,终止欠佳状态。

  广州恒大淘宝

  5月23号晚,亚冠1/8联赛,广州恒大淘宝凭借保利尼奥的进球,以1:0的比分战胜鹿岛鹿角,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据了优势。尽管没能让对手进球,但1:0的比分在如此焦灼的淘汰赛中,算不得高枕无忧。队内来看,状态火热的保利尼奥在攻守两端的作用十分重要,而阿兰在结束了自己41天的进球荒后,状态回升,在斯科拉里的眼里仍旧是重要的一环。此外,上场比赛于汉超的神奇表现,更是让人眼前一亮,侧面反映出恒大阵容厚度方面的优势。这轮比赛到底怎样,还看主帅斯科拉里排兵布阵。

  6

  近期言论

  广州恒大淘宝

  张琳芃:斯科拉里教练要求队员在不丢球的情况下争取进球,现在的比赛恒大越来越好,只要我们把身体保持好,在比赛多的情况下恢复好,我们的球队会往好的方向发展。

  斯科拉里:我们的球队从来不是靠个人能力赢球的,我们都是靠团队,阿兰一直都是我的团队的核心。

  保利尼奥:我们在今年的比赛中会经常打两个阵型:433与4231,如果是三中场,黄博文会在后面,我和郑智位置更靠前,我们参与更多的进攻。当只有我和郑智的时候,我们的位置就会一上一下,并不是我更渴望进攻,我只是在自己位置上完成了本职工作而已。

  重庆当代力帆

  张外龙:我们的球队近来没能发挥出完全的实力,换句话说,以队员的能力,如果及时调整好比赛状态,球队可以表现的更好。

  邓小飞:我们面对的不仅是恒大,更是我们自己。抛开杂念战胜自己,前路自然就会一马平川。

  彭欣力:每个球队在不同的时期都会有困难的时候,就像现在的我们,后面还有很多的比赛 拼到最后一场!

  7

  赛前动态

  北京时间5月25号下午,重庆当代力帆将士前往广州天河体育场进行赛前踩场训练。

  随后重庆当代力帆主教练张外龙携队长吴庆参加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在发布会上,谈到中国足协刚刚出台的新政策,张外龙说道:“现在还不是能够发表意见的时候,等明年真正实施了之后,各个队都会有看法。我们下半程不会对U23球员进行特别的培养,但各队肯定会更加重视。”

  对于同样的问题,当代力帆队长吴庆则说道:“其实我也是刚刚知道这个消息,这个可能是全局的考虑,作为球员来说也只能执行这个政策,做好球员该做的就行了。”

  对于明天的比赛,吴庆表示:“前段时间我们成绩可能不好,球队出现了一定的困难,明天对阵的球队是广州恒大,他们非常强大。我们也没有什么包袱和压力,明天把球队的精神和主教练要求的技战术体现出来,努力挑战恒大队。”

  为梦想携手前进,

  用心倾听每一个声音,

  我们一直在一起!

标签: 广州恒大力帆淘宝张外龙球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