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中超裁判满身酒气吹比赛 错判未登场球员手球

2017年05月24日10:18 新浪体育
“涉事”主裁判张龙(资料图)

  近日,据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体坛新视野》栏目报道,在本轮中超预备队联赛一场焦点之战中,长春亚泰预备队主场4-3击败天津泰达预备队登上了预备队联赛的榜首,而就是在这场预备队焦点战中,一粒点球的判罚更是在赛后引起了较大的争议,而天津媒体更是在节目中声称,执法本场比赛的陕西国家级主裁判张龙是带着满身酒气来吹这场比赛的。

争议点球判罚瞬间
争议点球判罚瞬间

  这一幕争议的点球判罚发生在上半场比赛第42分钟,当时亿利队16号郭毅在禁区前与亚泰球员拼抢,亚泰外援马里尼奥倒地时,郭毅举起双手示意自己没有犯规,随后谭望嵩将球大脚解围,亚泰前锋程长城示意亿利禁区内有手球,主裁判张龙指着手臂示意手球存在,随即判罚点球。马里尼奥最后亲自操刀一蹴而就。

  根据天津媒体和亿利本场预备队队长聊博超的叙述,主裁判张龙在与边裁沟通后确认判罚这粒点球的原因是亿利预备队26号球员禁区内手球犯规,但亿利26号球员是远在天津养伤的老队长曹阳,一时间远在外地的曹阳怎么可能手球犯规?这让亿利上下感到十分的不解,聊博超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无奈地说道:“裁判说有人手球,我就问他谁手球,他说26号手球,我说26号是谁,他(主裁判张龙)都不知道26号是谁。26号不是曹阳吗,他在家里呢,他说26号手球,那怎么办?”

聊博超“无奈”评价裁判
聊博超“无奈”评价裁判

  天津电视台《体坛新视野》栏目在节目中说道,亿利队员们之所以对这次点球判罚心生不满,除了因为这将直接决定比赛走势,其中或许也包含着对于带着满身酒气前来执法比赛的裁判张龙的质疑。亚泰和泰达目前在中超预备队联赛排名前三,而这场比赛的结果将关系到两队能否登上积分榜的榜首,其重要性不言而喻。本场预备队联赛中,亿利和亚泰的首发球员大多由一线队替补球员组成,真刀真枪地拼一场在情理之中。亚泰更是派上布鲁诺和马里尼奥两名外援,足见其对比赛的重视。但裁判在比赛中多次带有明显偏向主队的判罚,让亚泰的这场胜利失去了些许光彩。

  最终亚泰预备队凭借着布鲁诺的梅开二度和马里尼奥、程长城的破门,以4-3击败天津泰达预备队,暂时登上了预备队积分榜的榜首。

  (新体)

标签: 裁判预备队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