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燊超:赛前有预感武磊能进球 现在谈夺冠还早

2017年05月23日09:17 足球报 微博
王燊超

  记者陈伟报道 尽管是德比,但是,队长王燊超认为,没什么特殊的,在他看来,中超,每场比赛都很重要,不过,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于即将开始的亚冠,士气上是个提升。

  《足球》:上海德比对你们来说,是不是意味着比赛性质不太一样?

  王燊超:没什么不一样的,就是联赛的一场比赛而已。我们现在和恒大的差距也不是很大,拿到3分后,没让对手拉开差距。因此我觉得,每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都非常重要,上海德比,都是炒作的。

  赛前准备会,博阿斯教练除了战术方面的特殊布置外,还有什么嘱咐你们的吗?

  也没有强调什么,他就说这是一场正常的比赛,赛前分析也是说正常打,没有其他什么东西。

  这场比赛的艰难,赛前预料到了吗?

  基本上预料到了,从之前德比的火爆程度来看,这场比赛的艰苦性可以预料,不过,德比战,谁心态好,谁就能在比赛中占据主动。

  这是你们联赛的第2个客场胜利,对你们争冠信心有没有提升?

  我觉得现在说争夺联赛冠军还比较早,只能说这场胜利对我们接下来亚冠和联赛,球队的士气有帮助,希望可以继续保持这个势头。

  你觉得球队的心态如何?

  我们现在已经不像之前几个赛季,对方动作大,我们的心态就会受到影响,现在觉得很正常,我觉得,还是我们心态摆正了。

  这场比赛,裁判出示了8张黄牌,博阿斯又被请出场,你怎么看?

  我觉得这其实是足球比赛的一部分,而且又是德比,在比赛中,大家的防守动作可能比较大。只要不是那种比较恶意的犯规,我觉得都可以接受。

  拿到3分,对你们来说意味着什么?

  我们接下来还有亚冠任务,下一场主场打苏宁,还是先把亚冠打好吧。联赛谈夺冠还早,我们还是做好自己,一场一场比赛来吧。

  赛后你们在更衣室有什么庆祝动作吗?

  其实也没有什么,就是拍照留恋。

  这场比赛在最后时刻进球,拿下3分,是不是球队的持久战能力更强了?

  我觉得是。特别是下半场,双方争抢比较激烈,大部分时间都被无谓的浪费,最后阶段,谁把握好机会,谁进球就能拿下比赛。其实最后阶段他们也有机会,就看谁能把握住。

  你觉得这场胜利对球队意味着什么?

  我们也打了这么多年的中超,球队在慢慢成熟,球员也到特别黄金的年龄,整体实力在提高。

  拿下这场比赛,要感谢谁?

  我觉得亮点还是武磊,赛前我就有一种强烈的预感,预感他会进球,而且,我也把预感告诉他了。

  他今天很兴奋啊。

  他真的很不容易,兴奋也是正常的,全场比赛,他被对方球迷骂了整整90分钟,是谁都会非常兴奋,这是最好的回击。

标签: 王燊超武磊中超联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