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场3球1助!马丁斯难助申花 野兽复出或再沦替补

2017年05月22日09:13 足球报 微博
马丁斯

  记者陈伟报道 在申花,马丁斯不是“大牌”,外援顺位,如果其他人都健康,他也进不了前三,但在德比中,是他一度为申花扳平了比分,可惜的是,最后阶段,浩克爆发,一个马丁斯,挽救不了申花。

  上赛季,登巴巴受伤后,马丁斯临危受命,扛起了进攻线大旗,成为申花获得亚冠资格的功臣之一,而现在,特维斯加盟后,由于受伤,他再次成为主角。

  对于马丁斯,申花队内人士认为,尽管已不是昔日国米杀器,但能力还是有的,上赛季,因为登巴巴表现很出色,他只能担任替补,尽管出场时间不多,因此效率还不错,而当登巴巴受伤后,他成为主力后,多次挽救球队。

  本赛季,特维斯加盟申花后,马丁斯再次成为牺牲品。尤其是在三外援政策下,他连板凳都坐不上。不过,特维斯受伤后,马丁斯再次扛起了申花进攻的大旗。

  客场对阵亚泰,莫雷诺打入绝杀进球,申花3比2获得赛季首个客场胜利,助攻的是马丁斯;客场对阵贵州,马丁斯打进一球,帮助申花2比0战胜对手;客场对阵恒大,马丁斯一度为申花打进反超比分的进球,可惜最后时刻连丢2球被逆转。

  本轮上海德比,马丁斯再次取得进球,第41分钟,李帅大脚开到前场,蔡慧康解围不远,莫雷诺头球强行摆渡到禁区,马丁斯高速插上,左脚抽射得分,这粒进球让虹口陷入疯狂。

  这是马丁斯本赛季中超的第3粒进球,5场3球1助的数据,可谓高效。值得一提的是,助攻者是莫雷诺,上赛季登巴巴受伤后,莫雷诺、瓜林和马丁斯的前场三叉戟,已足够默契,他们是申花最后时刻能够获得联赛第4的关键。

  本赛季,当申花遭遇客场2连败,特维斯伤退后,又是他们帮助申花走出了困境,联赛获得2个客场胜利,遗憾输给恒大,充分说明,目前的申花,三叉戟作用相当大。在关键比赛中频繁取得进球,这也证明,马丁斯是大场面球员,但遗憾的是,申花未能拿到分数。

  按照目前的情况,下轮打富力,特维斯将伤愈复出,毫无疑问,马丁斯很可能再次成为牺牲者,没办法,税后年薪2000多万欧的特维斯,如果不用,申花亏大了,但问题是,谁也不知道,他现在的状态如何,而且,和马丁斯不同,现在的“野兽”,不是杀手,他出场,波耶特就得把莫雷诺顶在前面。

标签: 马丁斯申花特维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