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切科:客场场地很差限制传控 想把快乐带给球迷

2017年05月20日23:30 新浪天津 微博
帕切科出席赛前发布会

  新浪天津体育讯 5月20日,天津亿利队在长春经开体育场进行了踩场训练,备战明天下午与长春亚泰之间的中超联赛。上一轮亿利被辽足在最后时刻扳平比分,虽然未能如愿取胜,但球队在帕切科的调教下已经形成了一定的体系。此役,面对着并不算强的亚泰,亿利队自然希望全取三分,不过帕切科也清晰的认识到了比赛的困难。

  在赛前发布会上帕切科首先说:“现在球队非常好,我们需要更多的分数,通过这个阶段的训练和比赛,也形成了队伍的风格,我们现在走在正确的路上。就像之前说的,我们引进了很多球员,创造了新球队,目前踢得很不错,数据方面也领先,但门前把握机会要更好,这样才能赢得更多分数。我觉得明天的比赛很困难,长春的积分形势很严峻,他们也想获胜。而且客场场地很差,对我们传控有限制,不仅要踢好比赛,射门欲望也要很强烈。我相信我们非常好也非常团结,希望通过努力有积极的结果。”

  亿利队本赛季的主力中卫潘喜明由于四黄停赛,因此邱添一很可能顶替小潘出场,搭档黄锡镐组成双中卫。对于邱黄组合,帕切科表示:“在全世界都一样,教练觉得心目中有一套好的阵容,但因为伤病停赛无法派出最强阵,我希望剩下的球员也能完成任务。”随后帕切科还拿C罗做举例:“我是葡萄牙人,全世界最好的球员是C罗,但是C罗没出场的比赛,皇马赢得很轻松,反倒是有时候C罗登场皇马赢的很难,这是无法解释的。潘和黄的组合很不错,潘喜明停赛了,黄锡镐和另一个球员配合,希望能零失球,明天的比赛很困难,双方都会很拼搏。”

  上个赛季双方交锋以4-4的大比分收场,对于本赛季能否踢出大比分,帕切科说:“今年我们在进球方面不多,但在战术上倾向进攻,我们的阵容与打法和中超其他队都差不多。比赛中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没有很好把握住,像4-4的结果很难出现,随着中超快速发展,限制核心球员做的也很好,大比分随着联赛的发展出现的几率会变小。我们技战术要有发挥,还要有对赢球的欲望。前两场比赛我们一平一负,有很多球迷为我们加油,希望通过这样的比赛赢得积极的结果,把快乐带给球迷。”

标签: 帕切科亿利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