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耶拉维奇一击致命 贵州恒丰1-0建业取连胜

2017年05月21日21:32 新浪体育 微博
耶拉维奇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5月21日晚19:35,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河南建业主场0-1不敌贵州恒丰智诚。第83分钟耶拉维奇门前接切里的横敲推射入网打入绝杀,建业主场2负4平未尝胜绩,而升班马贵州则迎来2连胜。

  上轮主场战平申花一战中,建业在巴索戈带动下场面非常积极,该场比赛有6位U23球员登场更成为佳话,但建业积7分排名积分榜第13位的形势并不理想,更显紧迫感的是:建业前5个主场4平1负,是本赛季迄今唯一一支主场不胜的球队。恒丰智诚在第7轮客场3-1战胜富力,上轮又在曼萨诺执教首秀中主场2-1战胜权健,积9分排名积分榜第11位的形势对恒丰智诚属于利好。但客场抢分的任务很艰巨,除了胜富力一战,恒丰智诚已打过的另外3个客场全部落败,那3战仅入1球共失6球。

  第4分钟,唐鑫左路传中第一点被顶到外围,跟进的贵州队员切进来直接打门被吴龑抱住。第6分钟唐鑫的传中被柯钊解围,依力哈木江外围远射打偏。第10分钟蒋亮在右路送出一记直传球,耶拉维奇摆脱防守,右脚抽射打偏。第12分钟多奇尔卡禁区外大力远射被苏渤洋没收。

  第18分钟建业在中场打出连续传递,随后将球转移到右路,杨阔插上斜吊禁区后点,快速插上的钟晋宝一脚铲射将球打高。第25分钟巴索戈禁区内拿球,连续假动作晃动带至底线处横抽门前被当出底线。建业队战术角球开出后再次斜吊后点,钟晋宝插上抢点打门没能打上。第28分钟巴索戈带球上演“一条龙”式的反击,连续过掉对方多名防守队员,冲刺到禁区前沿时把球带丢。

  第33分钟王帆带球至禁区前沿被戈麦斯铲倒,贵州赢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耶拉维奇主罚兜远角,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第35分钟依力哈木江右路带球内切入禁区,随即大力抽射被吴龑倒地扑出。第41分钟,建业右侧角球开到后点,戈麦斯力压两名防守队员头球攻门稍稍打高。

  下半场易边再战,建业率先做出调整,陈子介上场换下U23球员胡靖航。第50分钟切里拿球直塞禁区,耶拉维奇插上打门,吴龑及时出击封堵住来球。第58分钟,巴索戈右路斜传,多奇卡尔打门被挡出底线。第58分钟,河南建业队右侧角球再次制造威胁,戈麦斯头球冲顶被苏渤洋扑住。第61分钟,法图斯右路斜传禁区,耶拉维奇甩头攻门,皮球擦着远端立柱偏出。

  第66分钟外力带球进入禁区,蒋亮在追防时碰了外力一下,外力顺势倒地,主裁判示意没有犯规。第75分钟巴索戈禁区内的一脚抽射,皮球滑门而出。第79分钟,切里外围打远射,皮球偏了一点。贵州智诚在第83分钟上演绝杀——贵州队员禁区外直塞禁区,切里拿球面对门将的射门被吴龑封出,随后他再横敲门前,耶拉维奇顺势推射空门入网,1-0!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河南建业主场0-1不敌贵州恒丰智诚。

  进球信息——

  第83分钟耶拉维奇门前接切里的横敲推射空门入网。

  黄牌信息——

  河南建业:外力(60’)柯钊(68’)

  贵州智诚:耶拉维奇(44’)

  双方首发首发及换人—— 

  河南建业:(4-4-2)17-吴龑;11-柯钊、4-戈麦斯、16-杨阔、24-刘恒(U23);30-钟晋宝(U23)(56’13-外力 86’29-杜长杰)、2-龙成(U23)、6-冯卓毅、8-多奇尔卡;10-巴索戈、7-胡靖航(U23)(46’39-陈子介)

  贵州恒丰智诚:(4-5-1)1-苏渤洋;2-唐鑫、3-法图斯、27-麦克格文、23-韩鹏飞;21-蒋亮、7-王帆(69’22-梁学铭)、18-闵俊麟、10-切里、17-依力哈木江(92’5-林隆昌);11-耶拉维奇

  (邰晓鹏)

标签: 中超耶拉维奇建业恒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