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忠国:靠精神施压鲁能 朴泰夏让我们要压迫对手

2017年05月20日18:11 新浪体育 微博
池忠国赛后接受采访

  5月20日下午,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延边富德主场1-1战平山东鲁能。赛后延边中场池忠国接受了场边媒体记者的简单采访。

  以下为采访实录:

  记者:池忠国,面对强大的鲁能,有没有想到咱们整场比赛压制住了山东鲁能?

  池忠国:我感觉今天打鲁能是今年目前为止表现最好的一场,虽然对方每个队员都很优秀,但我们靠我们的精神来施压对方,我觉得我们今天表现挺好的,

  记者:面对鲁能朴泰夏主教练给咱们制定了哪些特殊的战术呢?今天延边进入状态比较快。

  池忠国:教练让我们进入比赛之前还是要压迫对方,这方面我们做的挺好的,从上半场开始到下半场结束做的挺好,我们进了几个球都是越位,还是很遗憾吧。

  记者:你觉得这场鲁能展现出最佳水平了吗?

  池忠国:我看对方也挺好的,主要是对方体力的下降导致了他们今天表现很急躁,下一场我们还是有信心,我们会做好准备。

  记者:这场比赛对延边保级之路是不是很重要?

  池忠国:还有很多比赛我们慢慢打吧,还有很多机会,为了下一场我们还是好好总结吧。

  (新体)

标签: 延边池忠国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